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

 时间:2018-05-07 10:29:3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我叫灰太狼,我很喜欢我的名字,和我们恶霸犬很配。虽然我长的很man,可我很温柔。可能就因为我太温柔,主人剪了我的耳朵,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的疼痛。我们的祖先信奉恶霸生存哲学,我曾经质疑否定过这套原理,可我的经历却在说明恶霸生存哲学的存因和必要。是人类丢失了耐心、友善和宽容,才让我重新思考另一类的生存方式。这世上有些事情就必须用恶霸的方式去解决。在我们狗的世界里爱就是爱,恨就是恨,没有虚假。看不懂人,他们的爱却被钱左右,他们的爱会因为钱改变、甚至作假。人往往用钱做事,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拳头可以解决许多问题。

我叫灰太狼,我很喜欢我的名字,和我们恶霸犬很配,配得上雄壮的我。虽然我长的很man,可我很温柔。可能就因为我太温柔,主人剪了我的耳朵,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的疼痛。我们的祖先信奉恶霸生存哲学,若是人类会称之为霸王哲学,概因为都想着成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楚霸王,作恶霸行为的时候还把自己当成楚霸王了。我曾经质疑否定过这套原理,可我的经历却在说明恶霸生存哲学的存因和必要。是人类丢失了耐心、友善和宽容,才让我重新思考另一类的生存方式。

这世上有些事情就必须用恶霸的方式去解决。在我们狗的世界里爱就是爱,恨就是恨,没有虚假。看不懂人,他们的爱却被钱左右,他们的爱会因为钱改变、甚至作假。人往往用钱做事,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恶霸学可以解决许多问题,当然我提倡的恶霸哲学和只用拳头横横(淮安读hong)做事不是一回事,别理解错了,弄左了招事了,我可概不负责。这恶霸哲学和黑厚学是一样的,精辟处自是需要你精心体悟,长期浸淫,玩转了功成名就,玩败了,到好地方吃饭。

别那么急齁齁的要我掏干货,干货就几个字,说出来你理解得了么,还是耐心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最快乐的时光是在我两个月大的时候,我经常和我主人一周岁的儿子玩在一起。他总是抓着我脖子上的皮把我当马骑。我矮下身来:“小主人,你小心点,别摔着。”他特别喜欢我的两个耳朵,我经常照着镜子,就凭这耳朵,将来屁股后面不定要跟多少mm,一想到将来的左拥右抱,我就醉了。男人就这么自信。黑而短的毛发尽显强壮的体格,饱含神秘和力量。我认为黑色代表着强大,老天给的。老天厚爱,给我脖底、腹部和四肢白色,主人给我的解释是群山带水,有山有水的,好风景啊。

小主人把玩着我的耳朵、亲吻着,那湿润的吻直达心底。

两个主人在旁边议论着。

男主人:灰太狼也太娘了,一个男人应该雄壮一些、勇猛一些。

女主人AMIY:事情出在它这两耳朵上,这么健壮的身体和这么漂亮的耳朵,根本不能cp.

男主人:那就剪了这两耳朵。

“什么,要剪掉我的耳朵!”我跳了起来,拼命的摇头。

男主人摸着我的头“打麻药的,一点都不疼。”

“不疼?你把你那香蕉皮割了,我就信你。不疼,骗鬼去吧,我才不信呢。”我撒腿就往外跑,留下在后面叫唤的两个人。


在路上遇到我的朋友英儿,她是一只纯白狮子猫,一黄一蓝的鸳鸯眼,遍体长毛,头大而耳短,颈部毛长,形如狮子。(狮子猫起源山东省临清,它是波斯猫与鲁西狸猫繁育而来的后代。鸳鸯眼者为最珍贵。)她的一黄一蓝的眼睛最让我着迷,高贵神秘,也让众多追求者产生无限遐思。

我们两在一起,一个背黑,一个纯白。我戏称一个是黑夜,一个是白天。英儿为此跟我急过,她说她才不要跟我一个黑夜一个白天呢。她对此重新定义了一番,她说黑代表着男,白代表着女,黑有力量,白富柔情,黑是范,白是潮。难得她那么精确、细腻。

“你干嘛去,跑得那么急”英儿叫住我。

灰太狼:主人要剪了我的耳朵。

英儿:主人是不是要你参军做警犬啊?将来你破案抓坏人,就成英雄了,崇拜你哦。以后跟你混了噢。

灰太狼:我才不要做什么英雄呢。人为什么非要做英雄呢?做英雄逞英雄,英雄值几毛钱一斤?我只要和我的主人在一起,将来有老婆孩子就够了。我一生最大的理想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

英儿:瞧你那点出息。

灰太狼对英儿的嗤之以鼻不以为意,照着小河看着自己的耳朵,多漂亮,灰太狼摇着尾巴,心想就连尾巴都与众不同。从耳朵到尾巴,都是我自己,变了哪一样都不是我了。我爱我全部。

英儿受不了他自恋的样:英儿: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娘吗?

灰太狼:不要说我娘,我跟你翻脸。

灰太狼跳了起来,英儿踩到他的痛脚了。想起主人就是因为这个才要剪掉他的耳朵。

灰太狼:我一个纯爷们,就因为这对耳朵就能变成娘们了吗?他们人类搞笑哦,他们自己在生活中做事不是个爷们,却对我的耳朵说三道四,拿我的耳朵说事,满足他们的恶趣味。一个人是不是爷们象不象爷们和他的耳朵没有半毛钱关系,我为什么要剪掉自己的耳朵,用自己的疼痛满足他们的心理需要?什么逻辑啊。

英儿:据说打了麻药是不疼的,我上天在报纸上就看到开痔疮的广告:不打针不吃药,随治随走。

灰太狼:不疼我也不剪,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


我日夜防备了几天,谁知打了个盹,就被剪了耳朵,那个疼啊!什么无痛人流!什么随治随走!活见鬼,广告果然是信不得的。

此后几天伙食当中都有我爱吃的牛肉,可我依然很生气。为我好?少来,别打着为我好的旗号伤害我。

拆针线后,照着镜子,剩余的耳朵立在头上,看上去是阳刚了些。这样就男人了?我思考着,不是很明白。或许男人的特质都必须经过疼痛才能获取吧。这样帅吗?我试图把心情扭转到帅上面来,这样的帅与不帅都不是我需要的,都不是我的选择。可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改变就只能接受结果了。

没想到的是不容我选择的事情又很快发生了。主人投资失败,关闭开了多年的ktv.我被抵债到一个经营休闲食品的小商户家。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