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祛斑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时间:2015-08-23 09:22:58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祛斑霜和美白霜一样,都只具有美白和淡斑效果,而没有真正的补水效果,而且众所周知,一般的斑性皮肤多是干性肤质、而且角质层薄,且伴有红血丝。所以再用祛斑和美白产品时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且不损害正常的肤质。

祛斑霜和美白霜一样,都只具有美白和淡斑效果,而没有真正的补水效果,而且众所周知,一般的斑性皮肤多是干性肤质、而且角质层薄,且伴有红血丝。所以再用祛斑和美白产品时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且不损害正常的肤质。下面我介绍一下使用祛斑霜的正确方法:
(1)日间的保养方法:
洁面→爽肤(水打底)→润肤(乳或霜打底)→祛斑日霜→珍珠膏或防晒霜
日间的保养方法和日常的护肤产品的使用方法一样,没有区别,只要皮肤感觉舒适、不干燥不紧绷就行。祛斑日霜是起美白作用的,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涂抹均匀,否则时间长了肤色就不均了,而其它洁面乳、水、乳、霜可以随便用,只要皮肤不过敏就行。再者就是白天一定要做好保湿和防晒。
(2)夜间的保养方法:
洁面→爽肤(水打底)→润肤(乳或霜打底)→祛斑霜(晚霜)
夜间是皮肤吸收和养护的最佳时间,所以起到关键效果的祛斑霜要晚霜用,用祛斑霜之前勿必要用水乳打好底,做好保湿,这样涂上祛斑霜之后,皮肤才能得到最好的吸收,有很多人说,祛斑霜怎么这么干呀,涂都涂不开,就因为,您是干干的皮肤,直接涂上的肯定用着干了,再者祛斑霜不是直接被皮肤所吸收的,皮肤只能吸收水分,祛斑霜是通过咱们打底用的水做为导体被皮肤所吸收的,所以水乳打底这一步是必须的。最重要的一点是,祛斑霜只能用在长斑的部位,不能和保湿霜一样满脸都涂,一次的用量是一个豆粒-2个豆粒大小的量。因为祛斑霜都是偏碱性的,这样就不会影响无斑部位的肤质。
(3)如果用完一套,皮肤以改善,切记不要立即停止使用,您需要再用一套巩固一下,但是不用像第一套一样每天都用,可以2-3天使用一次。等肤色稳定以后您就可以停用了,但是为了您的皮肤保持长久的效果,千万要注意保湿和防晒吆!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