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怎样找到根源去除黑眼圈

 时间:2016-12-28 09:38:42编辑:来源:美容爱好者
有的妹纸黑眼圈重使因为经常卸妆不干净,长期的化妆品残留会使色素沉淀渗透到眼皮内,最终导致黑眼圈很重。

经常熬夜晚睡的人最容易有黑眼圈,睡不够,太疲劳眼睑皮肤的导致静脉血流淤塞,静脉血的颜色较暗,也就形成了黑眼圈。对策:如果是因为熬夜疲劳造成的黑眼圈,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早睡!睡觉前用眼霜眼膜眼周,加速血液循环。

化妆品残留导致黑眼圈很重

有的妹纸黑眼圈重使因为经常卸妆不干净,长期的化妆品残留会使色素沉淀渗透到眼皮内,最终导致黑眼圈很重。对策:对于已经形成的和眼圈,仔细卸妆是必须做到的事情,卸妆采用卸妆棉,将卸妆油倒在卸妆棉上,然后一直用卸妆棉擦拭眼部残妆,一直到卸妆棉上没有彩妆的痕迹才算干净,平时多使用去黑眼圈的眼膜以及眼霜就可以快速解决黑眼圈很重的问题了。

电脑辐射导致黑眼圈很重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的发展,电脑成了妹纸们每天必须面对的工作、生活用品,整天面对电脑,脸部肌肤就会呈现暗淡景象,黑眼圈很重也成了必须面对的事情。这是因为电脑辐射中的游离电子,会影响细胞的正常分裂,导致肌肤变得脆弱、容易疲劳。对策:在长时间面对电脑的时候,一定要给脸部擦隔离霜,其次就是空闲的时候给自己的眼部做眼保健操,舒缓眼部肌肤。

鼻炎导致黑眼圈很重

黑眼圈也可能和鼻子问题有关系。如果你一年到头早上起床就打喷嚏、流鼻涕,就会因为眼睛下方静脉窦附近的血流增加而造成黑眼圈。 对策:除了积极治疗你的鼻炎之外,你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不要待在烟雾弥漫的环境,避免给鼻子额外的刺激;同时,早晚注意冷空气刺激到气管而引起过敏的打喷嚏;打喷嚏千万别太用力,因为那会压迫到肌肤的微血管。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