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十)

 时间:2018-06-08 21:08:09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山鸡:我就知道你这个贼人包藏祸心,有本事给老子上来啊。
贝克上前低身给山鸡行了一个礼:我朋友受伤了,急需营养,跟你打个商量,你做做好事。你慈悲心肠,帮帮我。你好人有好报,佛祖会保佑你的。佛祖会保佑你子孙满堂的。你的妻子会给你生许多的蛋的。

对于一个专门受过训练的警犬来说,抓一只山鸡,还真不是个事。

贝克在山间熟练的嗅着空气中山鸡的气味,很快的找到了那只山鸡。

可山鸡见他追过来,扇扇翅膀硬生生的飞到几米高的树上。野鸡到底不同于饲养的家鸡,贝克懊恼。

山鸡:我就知道你这个贼子包藏祸心,有本事给老子上来啊。

贝克上前低身给山鸡行了一个礼:我朋友受伤了,急需营养,跟你打个商量,你做做好事。你慈悲心肠,帮帮我。你好人有好报,佛祖会保佑你的。佛祖会保佑你子孙满堂的。你的妻子会给你生许多的蛋的。

山鸡:他大爷的,到底是当官的会忽悠百姓啊。谈奉献,做好事,你去撒,干嘛要我去啊。你不是信佛吗?不是好人有好报吗?不是要做好事吗?你朋友不是受伤了吗?他不是急需营养吗?当初佛祖割肉饲虎,你也可以啊,事情不就解决了吗?

贝克:我和你不同啊,我要为人民服务啊,我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安危,我死了,谁去抓坏人啊。我们都是热血青年,您的热血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我们每一个都对社会有奉献的责任,只不过是先后而已。这次是需要您牺牲,说不定要不了多久,就需要我牺牲了。

山鸡:哎呀,说的自己搞谁谁谁似的,说的真zf啊。说的搞地球离了你就不转似的。我跟你讲,你今天若牺牲了,我到你家出二百块钱礼。

贝克有些急躁:再说,是活是苦,我不过是借你今世的肉身一用,让你早登极乐,多好的事,快下来,一点都不疼的。

山鸡:这么好的事,我怎么好跟你抢呢,您都是公务员,您千万别推让。

贝克:别人都是想都想不来的机会啊,你可千万别错过了。我处处替你考虑,处处为你着想,你怎么能不识好歹呢。快下来。

山鸡:你知道这世上有无耻不,我见过无耻的,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

贝克:冥顽不灵自私自利没有爱的刁民,你们没有信仰。

山鸡:你抢夺百姓,害人性命,厚颜无耻,还扛着为别人着想的旗号,披着人皮,假仁假义,其实就是一个狗屁。要想达到目的,你上来啊。

贝克想要不是赶时间,老子能把你老窝端了,哪会跟你费那么多唇舌。今天便宜你了。

贝克只得离开,另寻目标。

山鸡看贝克离开,笑的很大声。

贝克摇摇头,现在的百姓啊,心里只有自己,没有信仰。我们为什么能打赢敌人,靠的就是信仰。

正在山鸡得意之际,一道白影闪过,山鸡被扑倒。

原来是英儿,她咬断了山鸡的脖子。

她是尾随贝克过来的,贝克针对灰太狼的话她看不下去,想过来教训教训他。谁知道看到他一段神操作,真是比戏文里唱的还传奇,就差笑破她肚皮了。这些官僚平时说着官话,打着官腔,打着“为人民服务”旗号,在为自己服务。

贝克听到动静,折转过来。

英儿:哥们,办公室坐多了吧。

英儿含着山鸡冲了出去。贝克拦住了她。

英儿:你什么意思?

贝克:跟你打个商量,这只鸡让给我,我给你钱。

英儿斜眼看了他一眼,心里话你这号人我见识多了。睬都没睬他,往往是太监放一个屁比一品大员说的话响。

贝克看着她的背影:德行,糙娘们。

贝克赶紧追上去。

快到的时候,英儿放下山鸡:这鸡送给你,你我还谈什么钱啊。

贝克:懂事,有前途。

英儿叹了一口气,算了,宁得罪君子,不犯小人。

灰太狼向贝克道谢:贝克,谢谢!

刚要吃,谁知野鸡没死透,哭的那是一个伤心,哭的灰太狼心都碎了。

灰太狼:你别哭嘛,我不吃你了,好么。

野鸡:鸡生自古谁无死,可我不能让世人以为我是死在一条狗手里,那是对我的侮辱,我是死不瞑目。我死后有啥脸去见我的江东父老啊,我长着一对翅膀,一条狗能奈何得了我吗?我要到阎王那去告状,告他弄虚作假。我知道我一直有双梦想的翅膀,我不甘心啊。罢了,罢了-----

剧情急转直下,贝克傻眼了,为了避免尴尬,汉斯咬死那只鸡。

汉斯:吃吧,否则这只鸡死的更不值了。


雨鸥趴在椅上听远处传来的歌声,风轻轻地吹着,感觉很舒服。

贝蒂走过来:这些天你一直不出来,你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错。

雨鸥:昨晚他给我唱《岁月静好》,这是他给我写的歌。

雨鸥轻轻地唱着。

雨鸥:你说我是不是不该计较他过去的事情?

贝蒂:灰太狼,我之前的确不看好,经过这些天的相处,感觉他也确有可取之处。既然你选择了他,他过去的事情就让他翻篇吧。

雨鸥皱了一下眉。

贝蒂:怎么了?

雨鸥:这几晚我都是把他赶出去睡的,昨晚其实我已经给他开了门,可他没推门。

贝蒂:那你就去找他嘛。

雨鸥:嗯,今晚我就去找他。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