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十一)

 时间:2018-06-11 17:00:5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斗牛犬一直密切的关注着雨鸥和灰太狼的关系。自从传出灰太狼向可可挑战的消息后,他就期待可可的出现,然后打花灰太狼的脸,他把自己全部的身家都压出去了。

斗牛犬巴贝一直密切的关注着雨鸥和灰太狼的关系。自从传出灰太狼向可可挑战的消息后,他就期待可可的出现,然后打花灰太狼的脸,他把自己全部的身家都压出去了。许多参赌的人都在等待着这场比武。可是可可一直都没出现,可可他在哪,为何没出现?赌民们都浮躁起来。这场赌局的设计者背后的推手更是着急上火的。他们自然不能坐任这场赌局就这样黄了。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找到可可,完成这场比武。其中有人决定人肉可可。


英儿不舒服,把灰太狼交给汉斯照顾,自己回去休息了。灰太狼是累坏了,倒头就睡了。汉斯看着灰太狼可睡不着。在她一板一眼有条不紊的生活中,早被教化的平稳了,鲜少有情绪的波动。这些日子和他们相处,被他们身上的关爱感染,突然也渴求起类似的情感来。这两天灰太狼表现出的柔情激情格外吸引她,打动她。

汉斯摸着灰太狼的鼻子:你让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我睡不着,你怎么可以睡得搞猪似的。

灰太狼醒了,不过在装睡,他一向很警觉,心想:那原来的你是什么样子的?

汉斯也发现了他在装睡:你睡着了也好。我要走了。

灰太狼心里一惊:你要走了?

汉斯:我不能不走,我留下来是想发展你加入我们的,这是领导交给我的任务。可是我发现我爱上你了。本来你根本就不是我要的那一款,所以我明知你一直在找我,也能从容自然的面对你。

汉斯搂着灰太狼的脖子,和他并排躺着。而来找灰太狼的雨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接着就脑洞大开了。气得她转身就跑。

汉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你吸引,你说可笑不可笑,我自己都不想承认,可是我就是不可自拔的爱上你了。好吧,我承认了,你在我心中扎根了,你笑吧。我向来都不是拖泥带水的狗,以我的脾气,我会直接告诉你。可是告诉你了,你会如何呢。我告诉你又能怎样呢?你已经是有孩子的爸了,又何必说出来呢,让彼此烦恼为难。

灰太狼心乱作一团,我想任何男人面对自己一直深爱着的女人都会心乱吧。可他不知道该不该睁开眼来,睁开眼他要怎么做?留下汉斯?可正如她所说,他已经是有孩子的爸了,他有什么资格留下她。况且她和他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狗,让她放弃一直以来的生活跟着他,那太不负责任了。可汉斯一直都是他梦寐以求的啊,要他如何割舍得下?灰太狼心痛到了极点。老天爷,你好过分,你好残忍,我们为什么会这样错过。

汉斯看着灰太狼滚下来的一串串泪珠,自己也哭了:灰太狼,我们就从别过吧,你保重。

汉斯起身走了。灰太狼睁开眼,起身追到门口。

灰太狼有一瞬间想不管不顾的跟汉斯走,做军犬对他来说是件困难的事,可是他想试试。

灰太狼:不就是做军犬吗?爷怕过什么?

灰太狼追了出去:汉斯!


贝蒂工作到深夜,想出来找点吃的。

却看到雨鸥跌倒在地上。

贝蒂走过去:你怎么了?

雨鸥不肯说。

贝蒂:你别让我着急啊。

贝蒂思来想去:是不是灰太狼.

贝蒂迅速的理出了事情的原由,把贝蒂气得啊,立马去找两个算账。

等她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条狗的离别。

灰太狼盯着汉斯,不知道说什么,因为他又想到了雨鸥。

汉斯明白灰太狼,她懂,叹息一声。

两个都很伤感,却都笑着道别。

灰太狼看着汉斯逐渐的消失在夜色中。


灰太狼趴在草地上,仰头看着浩瀚的星空。只有这星月是千年一个样的,一条狗的悲欢离合在星空之下算什么呢?

以前没心没肺的过日子挺好的,自从沾上这情字,没得一天是顺的,纷纷扰扰的。

贝蒂远远看着他的背影,这背影有说不出的幻灭感。

那只猫头鹰蓝心经过,看到灰太狼落了下来。

蓝心:嘿,大个,半夜不睡,干啥呢?怎么就你一个,你那娇妻呢?

蓝心:咦,你受伤了?

“他受伤了?”贝蒂疑问,定眼看过去,他真的受伤了。

蓝心:她不会还不知道吧?你瞒着她?你为何瞒着她?嗯,她现在有孕在身,你的确不能让她知道。你爷们,受了那么重的伤,在这自己扛。

灰太狼本来不想搭理他,可心里实在是太苦。

猫头鹰:说说吧,说出来就不苦了。

灰太狼不想说,只是呆呆的看着闪烁的星星。


英儿回想白天发生的一切,汉斯为何会出现在现场?灰太狼身上果然具有英雄特质含有洪荒之力啊,一下子飞扑到老鹰腿上。不过我一只猫都无法完成的事情,汉斯居然也能飞扑到老鹰腿上,那简直是神扑啊,不是狗力所能为的。怎么解释这件事情,灰太狼天生秉性如此,汉斯为何那么做?英儿敲着窗户台。

难道她也喜欢灰太狼?

英儿惊了。

如果汉斯和灰太狼是两情相悦的------

我居然把灰太狼交给汉斯照顾!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