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十二)

 时间:2018-06-15 18:38:03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他对主人忠诚,主人对他善待。因为他的能力,主人离不开他,或者替换他成本太高,而他即使没有这个人供给的食物还有其他人的食物供给,就算他离开人类,也完全能够在自己的领地上猎食。就因为他有选择权,所以他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贝蒂拍着英儿:我不喜欢你,但我欣赏你,可是你的方向和方法不对。

贝蒂和英儿互看了一眼,英儿由衷的说:我也欣赏你。

贝蒂:你们这些槽点关键就在于你们没有独立的经济,不能自己说了算。我也来说一个故事吧。我有一个朋友,就是那只黑色的藏獒猎风。他是草原之王,他给主人牧羊,他和主人的关系是互惠互利,他把他们的关系定义到互惠互利。人类的游戏规则就是利益,这是颠覆不破的真相。不要用感情说事,而要用利益去做事。他给主人牧羊,主人供他饭食。他给主人工作赚报酬。同时他还非常有领地意识,没有同类可以进入他的领地。狮子老虎就是这么操作的,领地就是他们的食物来源。他跟我说这领地是他必须守卫的经济、势力、地位。他和主人之间尽量做到和平互爱。他对主人忠诚,主人对他善待。因为他的能力,主人离不开他,或者替换他成本太高,而他即使没有这个人供给的食物还有其他人的食物供给,就算他离开人类,也完全能够在自己的领地上猎食。就因为他有选择权,所以他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贝蒂最后的几句话,深深的打动了灰太狼。我今天为什么必须和汉斯离别?因为我的生活中被安排了一个雨鸥,而我没办法反抗,是因为我被主人养了。我可不想以后的生活再被别人安排什么了,要想改变这个局面我必须有自己的经济,这要从有自己的领地做起。我要活跃自己的思维,我要换一种活法。

猫头鹰蓝心:今天我的女神死了。

大伙一起看向他。

蓝心:你们知道的啊,我们猫头鹰都是昼伏夜出的啊,今天我莫名其妙的心慌,就飞出去散散心。谁知道在市中心的上空遇到了她,没了双腿,正从高空撞向一栋高楼,她在自杀。

我赶紧拦住她,跟她说我能治好她的伤。可她说“治好了又能怎样,成为史上第一个没腿的鹰?”我说“我们都会有某种程度的逆境,我们接受自己和别人身上与众不同的地方,你没有腿,你还有展开7米的翅膀,并不影响你翱翔九天啊。“

可她听不进去。我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她不肯说,只是烦躁的要我别问了。

我看她腿一直在流血,要给她治疗,她也不让,一把甩开我撞在高楼上撞死了,死得很惨烈。

她到底是被谁害的,我一定要为她报仇。

听了这话,英儿和灰太狼互看了一眼。

英儿试探的问:你和这只鹰----

蓝心:我喜欢她,她在我心中犹如神一般的存在。大家别误会啊,我对她没非分之想。每个人都追过星,我就是她的粉丝。她翱翔九天,于千里之外能捕捉地面上的一草一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捕食,在在的都让我崇拜到了极点 。

我怎么也做不到她那样的,可这样一只傲视群雄睥睨天下的她,怎么突然没了双腿。

“在她身上到底发生啥了?”猫头鹰激动的说。

哎,一只鹰到最后居然是因为两条狗而死的,实在是世事无常。她是没脸说出去吧,她是受不了这种侮辱才选择自杀的吧。

“该你了。”青蛙踩了一下灰太狼。

灰太狼回避着:哎呦,这不都天亮了吗?我想大家都累了,我们就都散了吧,换个时间聊。

"天亮了!“贝蒂一惊,想起了雨鸥,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着急起来。临走时候转过身来,万般不放心的提醒灰太狼:雨鸥现在怀有身孕,情绪不能激动。

灰太狼奇怪于贝蒂的言辞,但他毕竟是聪明的狗狗,迅速的整理着自己的思维,寻找她说这话的原由,赶紧拦住贝蒂:昨晚雨鸥是不是来过?

贝蒂踹了灰太狼一脚走了。

灰太狼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怎么了。”英儿着急的追问。

“我搞砸了我的生活。”灰太狼疲惫的转过身走了。“我那么辛苦,放弃了自己,一直在迎合别人的标准和喜好,可为什么还搞砸了我的生活。?


贝蒂推门进入雨鸥的房间,惊异于她的平静。雨鸥象平常一样啃着骨头,贝蒂不知怎么开口,倒是雨鸥自己道出了原由。

雨鸥:不管发生了什么事,生活不还得继续?我们总得坚强一点。

贝蒂嘉许的看着她,她知道自己必须为之前的一些事情给雨鸥一个她的解释。

贝蒂:你啊,想多了,根本就没有你认为的事,汉斯领导急召她归队,他们两个也就是哥们式的道别。“

雨鸥一直知道贝蒂的手法,所以她根本不信贝蒂的言辞,她只相信自己的亲眼所见。

这时候灰太狼走进来:贝蒂,让我们自己谈谈吧。

贝蒂担忧的看了他们一眼,然后转身离开了。

灰太狼进来的时候本来是打算直言和汉斯之间的事的,他已经被对雨鸥的理智与和汉斯的之间的情感拉锯的快疯了,他想说出一切,把选择交给上天,他已经过够这种患得患失,苦求而不得的日子了。可看到雨鸥那张憔悴的脸,隆起的肚子,他实在不忍心,他做不到任情任性,思绪百转千回后,温言的对雨鸥说:亲爱的,你最近一直对我实施冷暴力哦,怎么吃醋了?怎么误会我和汉斯了?你啊,这是孕期忧郁症啊,想多了,我跟汉斯根本没那事。

雨鸥不搭理他,继续啃骨头。

灰太狼:这骨头这么好吃,那么百吃不厌的?我若现在离开,保准你连骨头都啃不下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