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三十九)

 时间:2019-05-23 20:26:2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这时候“捂得天”出现了。
“捂得天”:hello,大家吃过了没,别来无恙啊。
双方给“捂得天”见礼,“捂得天”很客套,整得大家很不习惯。
老虎站在高处对双方说:你们都是我朋友,我代表CCTV维护公平公正。你们放心,你们谁死了我都会为你们报仇的。咱就是那么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

灰太狼向春树下了战书。

春树知道灰太狼没死之后,很意外,心想这小子命真大。

对于灰太狼,春树心里还是发憷的,正因如此,他决心这次无论如何要弄死他。

他的狗腿子手下给他出主意,献计------

大战之前他到大牛那,想看看小喜子。

肥韦听到门声,开门一看是灰太狼。

肥韦:灰太狼!大牛,是灰太狼。

肥韦抱着灰太狼。大牛听到喊声快速的跑出来,一看真是灰太狼,一时不胜感慨。

灰太狼也是动容的,可他对他们卖他的事情还是介怀的,所以他挣开肥韦的怀抱。

灰太狼左右望着,寻找着小喜子。

肥韦知道他的意思,很抱歉的小心的说着:灰太狼,今年夏天发生犬瘟,我们这边好多狗都遇难了,小喜子也在其中。当时我们到外地送货,要两三天,把他寄放在我姐姐家楼顶,回来的时候,小喜子就已经去了。

灰太狼木然的看着肥韦,好久眼珠子动了一下,半天他才明白肥韦的意思,无法置信的跑进去。

灰太狼:小喜子!小喜子!

他到处翻找,楼上楼下跑了多少遍。

灰太狼:小喜子!

他满眼是泪,很激动!跑出大牛的家。

肥韦:灰太狼,灰太狼!

肥韦跟后面追喊,可哪里还有灰太狼的影子。


大战之日终于到了。

灰太狼这边就蓝心陪他来的。春树那边来了一帮,有五条比特、四条黑背,三条杜高,个个都是武林高手。

这时候“捂得天”出现了。

“捂得天”:hello,大家吃过了没,别来无恙啊。

双方给“捂得天”见礼,“捂得天”很客套,整得大家很不习惯,同时后脊梁发冷警报。

“捂得天”很社会的站在高处对双方说:你们都是我朋友,我代表CCTV维护公平公正。你们放心,你们谁死了我都会为你们报仇的。咱就是那么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

灰太狼和春树互相望了一下,心里有数,打劫的又来了。

灰太狼:虎爷,您消息灵通啊。

老虎:没办法,谁叫咱是吃这行饭的呢。

蓝心聪明的喊了一句:虎爷这点你很象英儿,仗义。英儿在天之灵在这儿看着呢。

听了这话在场的每个脸色都变了一下,灰太狼瞬间杀气上来了。

春树跟手下喊了一声:把酒倒满。

蓝心看不惯春树,跳梁小丑。

春树:瞧你那个尖鼻子贼眼的,老子尿泡尿都够你忙半天的,老子尿泡尿都能让你就此改变人生。我跟你说别惹我。

春树功夫练成,所以嚣张。

灰太狼不为所动:这通常是将死的人的事,年轻人没这路况。

春树大笑:你以为你比我年轻?

灰太狼:我比你心正。

灰太狼说完开始出招,直取其心。这招叫“老了的岁月”。他在太极拳中注入了自己的理解和精神,尖端的是他能够让他们有自己想要的心情和情绪,就此影响心智,这就是太恐怖了。

灰太狼想起了英儿,他们一起度过的时光,英儿的惨死。灰太狼一直宽厚,可因为英儿的缘故,这时出拳非常霸道、凶狠,这份恨意让他的自身的特点、长处发挥到了极致。有了这份恨意,那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啊。

灰太狼出招慢,可春树就是感觉自己掉毛了,没牙了,前列腺了,这就是老了!

在春树感觉夜来临的时刻,灰太狼再次出招,这招叫“暗势力”,继续给春树施压。春树有一种心灰意冷的感觉。

其实我们都会年华老去,面对生老病死,都会遭遇许多事,可又不完全是被岁月左右,所能调整的只有自己的心态。这就是有二十岁的老人和八十岁的年轻人产生的原因吧。

灰太狼意念运转,前面出的是恨拳,后面出的招就是“生意”。

灰太狼的第三招是“一叶春”,拥有着日出时候的光明,太阳照在含露的树叶上,勃勃生机,春风拂面。

春树摔了出去,浑身骨头碎了、眼珠子滚出来了,极其恐怖。

相关内容检索: 变岸原创、变岸原创小说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