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

 时间:2020-02-19 18:49:1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卧英山是英儿埋骨的地方,相对贫瘠,因此鸟兽们都需要努力生活,不过生态还算平衡,动植物之间互相供给,大家就这样半饥不饱的维持着。
灰太狼每日在山脚四周撒泡尿,划定那是他的领地。
灰太狼每日练功,他打的太极拳刚柔并济,越缓越强,越轻越快。心是平和的,出的招就自然,蕴含着日月的力量。

 卧英山是英儿埋骨的地方,相对贫瘠,因此鸟兽们都需要努力生活,不过生态还算平衡,动植物之间互相供给,大家就这样半饥不饱的维持着。

灰太狼每日在山脚四周撒泡尿,划定那是他的领地。
灰太狼每日练功,他打的太极拳刚柔并济,越缓越强,越轻越快。心是平和的,出的招就自然,蕴含着日月的力量。
秋天了,落叶纷飞,显得有些寂寥。 
在荷尔蒙旺盛时期的灰太狼开始想雨鸥了。雨鸥温可、文化、money。鸡动时刻发乎情未能止乎礼。
第二天他看到南飞的大雁,不禁感慨。你每年春天往北飞秋天往南飞,累不累?几杯老酒过后,灰太狼想起了汉斯,让他感觉走过的地方都温馨着花香。仿佛看一眼从此能够美满,让他宁愿用一生换一天。
第三天他想不管汉斯雨鸥谁出现在他面前,哪个出现了就是他的女人。
第四天哪个都没出现。灰太狼笑了,看来老天是要给我安排最好的了。
 
征鸿南飞,地上的美味灰太狼吃过不少了,就连老鹰都吃过了,他现在特别想尝尝这大雁的味道。
这时候背后有落叶离枝的声音,已经到了他皮肤上了,灰太狼快速的闪开。谁知这个声音却跟着他,灰太狼加快身形,那声音还是跟着他,如影随形。灰太狼意气灌注全身,向前卧倒,同时后腿扫了过去,声音滞了一下,灰太狼看清原来是“半梦”。
灰太狼雀跃着:师父。
“半梦”冷脸道:魂掉哪去了,我的手都到你皮肤上了,才发现,若是敌人,你就去见张国荣了。
还有你这速度一定要提的起来,启动太慢。
“半梦”想人类的黑管子最慢是一秒300米,最快速度一秒2000米,这不是兽类可以对付得了的。若是英儿在,以她的天赋,勤加练习,普通的黑管子还是可以对付的。想起英儿惨死,“半梦”不免伤心。
虽然速度是灰太狼的短板,但是“半梦”还是要求他在这方面要加强,“半梦”向灰太狼出招。“半梦”打的太极拳和灰太狼的有所不同,他是手脚并用,相映成趣,互相补缺堵漏,再加上猴子的手脚早就可以分开而且灵活,所以一条狗是怎么也干不过猴子的。这让灰太狼很郁闷,不都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么。
“半梦”打的太极拳和灰太狼的境界不同,灰太狼回归自然,吸收自然、发挥自然的力量。而“半梦”把山河天地风雨日月看成景,而他自己是在欣赏风景,他的拳是在自然景色中成长的生命。从出生到长大,生命在强大,思想在成熟,生物在衰老,不过此物死,彼物生,生生不息,连绵不觉。
“半梦”边出招边说:灰太狼这就是生命,我将此拳取名“生命”,灰太狼,你明白吗?
灰太狼点头:嗯。
打着打着,灰太狼流下了口水。
“半梦”:瞧你个死形,啥情况。
灰太狼:师父,你吃过大雁么,不想尝尝么。
“半梦”很情怀的说:我当多大个事呢,你早说啊,师父分分钟给你搞定。
“半梦”说着停下来到河里去洗澡了。
这时候又有大雁飞过,灰太狼指着天空:师父,大雁。
“半梦”:你没看我在洗澡么,你要我这样给你去弄大雁?你知不知道我旅途劳累,你就不能让我息会么?就惦记你的大雁了,长没长心啊?
“半梦”教训着。
灰太狼撇撇嘴,他要去给“半梦”准备食物了,要不然等会“半梦”又该说:我饿了,你难道要我饿肚子给你去弄大雁?皇帝还不差饿兵呢,我哪能这么整啊。
灰太狼他就记得在一棵树上有野鸡蛋,他决定给掏来。临走时他将一个布袋套脖子上拉紧,然后就出发了。
 
 
灰太狼在树林中找到那棵紫檀树,到树上掏了4枚野鸡蛋,给鸡妈妈留了2个。
刚下树就听到呼救声,是老鹰在追击一只虎皮鹦鹉。
鹦鹉:救命啊,救命啊。
灰太狼对于这种事情通常都不问,食物链的事情问不过来,这次他也不打算管。
鹦鹉:我是律师,我有钱,我给你钱。
灰太狼隐蔽的踏中一颗石子,抓住,背身击向抓住鹦鹉的老鹰,老鹰吃痛拔高而飞,灰太狼又发出两颗石子,一颗打老鹰正身,一颗发在老鹰前上方,老鹰受伤。
灰太狼冷冽的说:你放下她,她一只小小的鹦鹉不够你塞牙缝的。
老鹰四周都包围着灰太狼的声音,没办法丢下鹦鹉飞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会记得你今天照顾我的。
灰太狼头疼,我怎尽干这种事,为一只鹦鹉得罪老鹰,上次为了艾嘉伤了老鹰,被蓝心报复,整个狗生都异变了
鹦鹉飞下来:我叫和言,你的卡号给我,我打钱给你。
灰太狼转身走了:你走吧,我并不是为了钱救你的。
和言跟在他身后。
灰太狼停下来:你还跟着我干嘛。
和言:救命之恩,我得报恩。
灰太狼:不必了,我不需要你报恩。
和言:我就在你附近,你会有用到我的地方的。
灰太狼:你该干嘛干嘛。
灰太狼快速离开。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