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有些男人为什么想被富婆包养?

 时间:2009-11-13 14:23:23编辑:作者:姝然来源:网络转载
当“好男儿”的阴柔,“快女”的阳刚肆意地冲击着我们的眼球时;当韩国明星李俊基以比女人还妩媚的美丽赢得尖叫一片时,男色消费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潜入,它改变了女人也改变了盛行几千年的两性文化。

当“好男儿”的阴柔,“快女”的阳刚肆意地冲击着我们的眼球时;当韩国明星李俊基以比女人还妩媚的美丽赢得尖叫一片时,男色消费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潜入,它改变了女人也改变了盛行几千年的两性文化。
  十一临近,晚上的城门楼子格外妖娆,每天看它大概我已经审美疲劳了,所以,当朋友兴高采烈时我没一点反应。习惯真是个害人的东西,能让人依赖也能让人麻木。晚上,几个玩车的朋友凑一起吃饭。结果这顿饭吃的很不愉快,吃饭成了辩论大赛。一切根源都从野驴带着的那个男人开始。
  野驴,是个地道的富婆。她比我年长15岁。旅行中认识的,几年来我们成了玩伴。几乎每周我们都聚一次。今天她带来了一个看着跟我年龄相仿的男人,我以为是她的学生就没在意,而野驴却大方地介绍说:“这是我的“男宠”长得不错吧,身体也倍棒!。晕菜了我,这个词是武则天她老人家时代兴起的,如今野驴给用上了,服了。
  我属于一般不说话,说话不一般的那种人,所以这样的情况我基本不会先发表观点。而肥羊是个憋不住话的人,她使劲打量着那个男宠,并连珠炮一样的发问:“你多大了?打哪来?做什么工作?
  “我老家是浙江农村的,我大学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也不想找了,我就想被包养。”男孩一点没有我想象中的羞涩感,他的从容淡定令我始料不及,其实我内心是鄙视他的。
  “你用身体换富裕的生活,这本身,就是对女人、对爱情、对婚姻的不尊重。男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追求。哪怕他只能挣很少的钱。但是他去作。即使收入比低,也是靠自己的,比软饭男坐享其成好。没能力是小事。没人格,没尊严,他们不配做人了。年年纪轻轻被一个中年妇女包养,成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明明有能力养活自己,就是不去劳动,我最鄙视这种人。”肥羊似乎有些气愤。我从桌子下面踢了肥羊一下,可是她根本不理会我。
  “有什么不尊重的?这叫你情我愿。黑格尔都说过存在就是合理的。你们有什么好激动的,我亲爱的愿意,对吧?”男人说着就坐到野驴的腿上,我感觉浑身发冷。
  “凭什么我就不能找一个小男人来疼我?凭什么我就要跟着男人受冷落?凭什么男人能养小三,小四女人就不能?他要钱,我要人陪,你们就别瞎操心了。”野驴不假思索地说。
  也是,当诗人黄辉高呼要被包养;当王朔从容地说“我就是一个吃软饭的”;当诗人黄辉的呼声得到重庆富姐回应以年薪12万年薪包养了他时,男人竟能如此淡然地对待被包养,难道男人心里觉得被包养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难道男人都有被包养情结?
  女性从古至今一直置身于弱者的地位。这同时也为女性依赖男性提供了借口。其实社会也一直在提倡男女平等,包括男人也为男女平等做了很多。而我认为恰恰是女性自己没有真正从性别歧视中走出来。没人歧视女性,是女性自己歧视了自己。假如女性真的认为男女是平等的,那么又怎么会有吃软饭与吃硬饭之说?
  诚然,现在找富婆包养已经不是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了,持这种想法的男人还挺多,谁都想走捷径实现自己的梦想。女人找富翁,至少还有相貌、身材、青春作资本,而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仅仅有着执着和热情就能将自己典当出去,如此看来,当男人真是划算。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