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为何你的青春在黑暗中度过?

 时间:2010-02-03 12:40:07编辑:作者:如梦来源:网络转载
引言:援助交际少女?也许你们对这个词不是很熟悉。我今天就告诉大家。他们说难听点就是三陪小姐或者酒吧里陪酒跳舞的小妹。他们是黑暗的幽灵,给大家带来欢笑和满足。他们稚气未脱的脸上真的和这黑暗的酒吧或者舞厅想成鲜明的对比,但是他们走上了这一条路,这是一条葬送青春的路。

、引言:援助交际少女?也许你们对这个词不是很熟悉。我今天就告诉大家。他们说难听点就是三陪小姐或者酒吧里陪酒跳舞的小妹。他们是黑暗的幽灵,给大家带来欢笑和满足。他们稚气未脱的脸上真的和这黑暗的酒吧或者舞厅想成鲜明的对比,但是他们走上了这一条路,这是一条葬送青春的路。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些酒吧舞厅不是我去的。也许是家教的问题。但是当我有一天以一个记者的身份走进里面的时候。和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孩谈话的时候。才知道他们未满18岁。更叫我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为了钱而出卖了自己的身体和灵魂。
 
在网易新闻上我也看到了这样的新闻。少女妈咪。不要以为这是少女当妈咪,而是这是古时候的老鸨子。手下养着很多未成年女孩的妈妈。他们给客人提供服务。然后他们赚取钱。我不知道看到这样的新闻是怎么的心痛。他们是未成年的孩子啊。可是他们为什么这样?他们的父母呢?
 
我觉得这一群体把自己的青春埋葬和自己的父母关系很大。根据调查这一群人多少是家庭不幸福的。或者他们是没有人管的。他们开始接触的人就是这一个群体的人,所以他们的思想也受到了影响,觉得自己做这样的事不丢人,养成了习惯也就不觉得自己怎么样了。
 
    而且我觉得他们走俏的原因很多事因为他们是未成年。我不想批评那些成年人。但是我想说,如果这些孩子是你们的孩子,你们会这样的糟蹋他们吗?回答一定是NO。可是他们队伍的庞大却是和你们有很大关系的。如果没有你们的捧场他们也不会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们长做一件羞耻的事,也许第一次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是时间久了思想也就变了。在这个金钱社会上。很多单纯的女孩也是为了钱而出卖了自己的尊严。把自己的青春丢在了黑暗的酒吧。看着别的孩子在明亮的教室里,你们不羡慕吗?
 
其实我写这一篇文章更多的是想唤醒那些无知的少女,不要为了一些钱额污染出卖自己的青春。要知道失去的东西永远不会回来了。不要把自己的青春当儿戏,你们也知道,做这一行只是几年的事,如果你们染上了病,那么你们赚的钱还是要没有的。不要为了钱而出卖自己的青春。在这里也想劝劝家长们,好好的看待未成年孩子,不要叫你们影响孩子的未来。

                                                                                                                                                                                            2010.2.3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