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婚姻和幸福

 时间:2018-08-25 13:15:16编辑:来源:网络转载
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瑕疵,我们都要和另一个不完美的人一起携手,那么我们就得宽容对方的缺点。所谓的结婚,就是不完美的人互相交往。于是,结婚就变成了一件冒险的事,但也许幸福原本就是需要探险的。在今天这个繁忙喧嚣、人情越来越淡漠的世界里,还有多少人,会固守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渴望

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瑕疵,我们都要和另一个不完美的人一起携手,那么我们就得宽容对方的缺点。所谓的结婚,就是不完美的人互相交往。于是,结婚就变成了一件冒险的事,但也许幸福原本就是需要探险的。在今天这个繁忙喧嚣、人情越来越淡漠的世界里,还有多少人,会固守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渴望?会有多少人,愿以一生去营造那天长地久的爱情?无论多么美好的感情,经过现实的沉淀后,都会变质风化。当大家的生活愈来愈不一样,大家所追求的东西也愈来愈不一样时,你还会不会勉强去维系一段感情?如今,离婚已变得象吃饭一样平常,婚姻恐惧病也大肆蔓延。扳扳手指,自己身边就有那么多的人,无论恋爱次数多少,家庭幸福有否,都已经病入膏肓。

离婚,是谁也不愿面对的,可是当一个人原本并不属于你时,不管你多么爱他(她),也只能选择放弃,因为太多的错与痛,在这条违背规则的路上,一开始便已注定。如今的新闻和电视里,婚外恋的话题比比皆是。第三者早已不再是遭人谴责的对象,还渐渐受到同情甚至是赞美。在很多电视剧里,太太往往以一个蛮不讲理、面目可憎的形象出现;而情人则是美丽可爱、善解人意,好像情人的关系才是感天动地的真爱。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做伴侣,找一个你爱的人做情人,这似乎成了这个社会的主流。在这样的年代,一纸婚书,能有多少保障?人总是把一生的幸福押在婚姻上,可到了最后,经常只能是一场哭泣游戏。当别人在抽泣的时候,那哭声,又何尝不是自己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爱情经得起考验?我们都是在生活中经常遭遇挫败的小人物,每个人都想安安稳稳地过些平淡的日子,那些死去活来的爱情似乎只能在电视剧中才能看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注定就会有不同的故事,当然拥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的人则是寥寥无几。我们的爱情,就在朝朝暮暮之中,在柴米油盐中,在生老病死中。我们只想减轻尘世的苦痛,而不想再受磨难了,所以婚姻成为解脱这一切的结局,但这种结局是完美的吗?按照我个人的观点,选择一个好的终身伴侣是自己一生的幸福,也是一种幸运。我始终坚持那种从一而终、白头偕老的婚姻,虽然现在的社会真的发生了非常大变化,人人都在拿感情做游戏,谁又能保证未来的路是怎样的?“婚前睁大眼睛,婚后闭只眼睛”,人生短暂,寻找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共度一生,我认为是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如果你在最初的时候,选择错了对象,我想,最后的苦果还是由你来品尝。我想到那时侯,后悔也许真的有点晚了。有些东西可以弥补,但是爱情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