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要象鳉鱼一样的恋爱

 时间:2014-10-16 16:36:13编辑:作者:张小娴来源:
鳉鱼是一种很少见的鱼,很多人都没见过鳉鱼,我也只在一个特殊场合、很偶然地见过鳉鱼一次。所以,当有人拿鳉鱼做实验时,我便对这样的实验很关心。

鳉鱼是一种很少见的鱼,很多人都没见过鳉鱼,我也只在一个特殊场合、很偶然地见过鳉鱼一次。所以,当有人拿鳉鱼做实验时,我便对这样的实验很关心。

这个实验是这样的:将几只鳉鱼放在一起,一般情况下,雌鳉鱼会选择那些身体大部分是橙色的雄鳉鱼进行交配;但是,当出现情敌时,雌鳉鱼便会放弃这一原则,转而会选择那些被其他雌鳉鱼盯上的雄鳉鱼,哪怕这些雄鳉鱼身上的橙色并不多。这个一个很有意思的实验结果,雌鳉鱼之所以会选择那些身上橙色不多的雄鳉鱼,是因为这些雄鳉鱼被这些其他雌鳉鱼追逐,从而显得身价大增。

雌鳉鱼也是虚荣的。

      在些情感也是,有的女人,其实也未必就真正喜欢有房有车的人,可是,因为大家都喜欢,大家都需要,所以,她们都一窝蜂地去追逐,去攀附。

     事实上,并不是每个女人都适合嫁有房有车的人,因为,你或许没有足够的资本与这样的人相配,那么,你跟不上别人的步伐,怎么会幸福?

     还有一类人更搞笑——他们原本并不爱某个人,但因为这个人有许多追求者,他(她)忽然发现什么似的,便觉得那个人是宝,于是,赶紧去追,追到手之后,才发现,原来那个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爱情不是市场里的商品,也许“买”的人多了,竞争对手多了,他(她)的价值会上升,会更加有魅力,但是,他(她)不一定适合你。

      爱情一定要找到适合你的人,特别的是再婚的男女。

       只是,大多数人都意志不坚定,都爱随波逐流,看人家要什么样的男(女)朋友,他(她)也要什么样的男(女)朋友,看人家喜欢有房有车的,他(她)也要有房有车的,却不掂量一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

不要因为虚荣而爱,不要因为外在的别人的催促、感染而爱,一定要因心而爱,你的心让你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女人),那就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女人)。如果你像鳉鱼那样,因为别人的追逐而去追逐,追到手后不适合,那不是很浪费精力吗?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