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恋爱黑厚学:闺密的支持并不是你的救生艇

 时间:2015-01-09 19:31:10编辑:作者:杨冰阳来源:
但我也想建议你,在最甜蜜的时候,应该要保持有一个以上反感你男友的闺密,这样可以时刻提醒着你,不要得意忘形;而在最困难的时候,要有一个能够鼓励你积极进取、愿意主动牵线的闺密,这样可以让你不至于自怨自艾,了无生趣。
一个真正好的闺密就像那枚涵盖人类所有智慧的、献给所罗门王的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戒指,上面刻着的字样是:这也会过去。

第33节闺密的支持并不是你的救生艇
和闺密讨论爱情和生活,这是女孩子解决问题的标准形式。
特别是在遇到和男友的矛盾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多半是自己的闺密。
当然,平时能够相互抱怨、发泄心中郁闷、交换信息、唠叨唠叨蛾子,关键时刻还能冲在最前面掌掴负心汉的人选,只有闺密。
只是,在爱情的问题上,我觉得女孩子向闺密们抱怨男友之前,一定要先想一想。
一般来说,闺密都是年龄相近的生活习性相近的人群,你很难想象一个空姐和一个清洁工其实无话不谈。
年龄相近、生活习性相近的直接结果,就是你们对问题的看法是相似的,很难截然相反。
难道一个平时和你眼界水平差不多的人,远观一个她并不熟悉、只能间接由你带来信息的男人的水平,会比你高吗?当然不会。
闺密也是人,她的感受一定带着强烈的个人生活的烙印。
比如你今天因为和男友吵架乱丢东西,被一向温和的男友打了一巴掌,找她哭诉,而她正好听说了一个婚后家庭暴力打死老婆的案例,当然就会劝你赶快和男友分手。
倘若她正好听说了一个女孩子和男友经常打打闹闹,但是感情很好,尤其是生完小孩后,两人的感情更深了,当然就会劝你忍一忍。
这样带有强烈随机性的劝告方式,并不见得适合每一个个例。
是的,闺密的话当然听了舒服顺心,那是因为闺密对你讲的话,永远都是站在你一个人的立场上考虑的,你的另一半的任何理由,都不在她们眼中。
话说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你的闺密信息来源渠道是单一的。
另外,她们听到的负面消息永远比正面的多,这就是闺密往往又被称为爱情终结者的缘故。因为她们做的任何事,想的任何事,其实都和男人没有太大关系,只是基于你的发言总结出来的东西。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听到被你描述的男人竟然如此十恶不赦,闺密往往拍案而起,这也就是一段爱情破裂的开始。
当然,如果你的所有朋友都嫌恶你的男友,大概有两种可能,一是他确实不好、不值得交流;其次,大概是因为你没有在众人面前给他树立起一个良好形象的缘故。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恶贯满盈的人呢!学会宽容一个人的缺点,特别是你最爱的人的缺点,选择承受或者爆发,这是你自己应该做的。
抱怨和唠叨的那些话,闺密们听久了也是会厌烦的,只是因为心疼你,才会愿意忍耐,帮你出主意罢了,我们不过度使用闺密的耐性,也是对她的一种尊重。
总而言之,女孩子们在向闺密诉说之前,一定要好好想想再开口。这样的诉说除了让你能解气之外,真的能够解决问题吗?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弄懂男人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