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做一个有意境的女人 才会更有魅力又迷人

 时间:2014-12-26 20:47:57编辑:来源:爱美网
会赚钱的女人不少,会生活的女人不多!能够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有味道的更少。女人需要活出意境,自然就会显得更加迷人有魅力,这个意境不单单是境界,更是情调、修养素质。

会赚钱的女人不少,会生活的女人不多!能够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有味道的更少。女人需要活出意境,自然就会显得更加迷人有魅力,这个意境不单单是境界,更是情调、修养素质。
 女人如果不想只是在中年就被定了结局!到老年就成了昨日黄花,就谢了,霉了,枯萎了,就必须认真规划,形成一个自己的生命蓝图!
第一根本
  对于女性而言,美丽与魅力,一定要解决,因为那是她们自信的源泉。如何能够随着岁月的增长,不会变得年老、乏味,而是魅力不断增加,美丽不断升级,从内到外,不断积蓄。
第二根本
  来自女性自觉培养的品格,这种品格包含了懂得爱,懂得珍惜,懂得善待自己,也懂得敬重他人,尤其是心胸与气度。一个人的成长,需要能够容纳越来越多的内容。
第三根本
  来自财富的积累,这是事业选择的重点,更是一份人生的保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内在的自信才会有增无减。
第四根本
  来自见识。有见识的女人,会不断增加魅力,也会增长自信,更会懂得爱的艺术。见识是一个很大的词汇,包罗万象,女人的心胸与格局,很大程度与之相关。一个没有见识的女人,很难确保可以越来越有魅力。
第五根本
  来自情感!女人要懂得交往各种朋友,要有自己的导师、教练,还要有自己的小姐妹,还要有自己的兄长,还要有自己支助支持的人。这样才可以形成一个情感的循环,才能够让生命始终拥有令人感动的内容。
这样的五根本,需要尽快地规划好,开始投入和积累。生命不可以走钢丝,不要让人生处于不可预料的状态下,尽可能把那些容易困扰生命的麻烦都安排好,有了这样的五根本,人生注定会幸福。
  这五大根本是互生的,不断的学习进取会让你的格局胸怀容纳天下!希望女性们都能觉醒,懂得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女人,做个气质优雅,财务独立自由的现代女性!
要做个有“三箱”的女人
  第一箱:钱箱。谈钱很俗气,可没有钱却寸步难行。一个有经济独立的女人才能够谈得上人格独立,只有人格独立的女人才有爱情尊严。不要在家等着别人选择你,要让自己活的有价值,等出来的是命运,拼出来的才是人生。
第二箱:书箱。一个行走在智慧和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女人的气质是需要沉淀人生阅历和知识的。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身为女人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