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家具板材中的环保谜局

 时间:2010-02-01 08:00:00编辑:来源:网络转载
价格差异为何高达80%? 环保性能到底差多少?

购买板式家具您最在意的是什么?绝大多数的答案是环保,而这其中,板材的环保性能又是大家最为看重的

价格差异为何高达80%? 环保性能到底差多少?

购买板式家具您最在意的是什么?绝大多数的答案是环保,而这其中,板材的环保性能又是大家最为看重的。在香河家具城中的板式家具展厅中,我们都能得到如下的答案,“我们用的是露水河的环保板材”,或者“爱格板是达到欧洲环保标准、超国标的环保板材”。然而,同样都叫“环保板材”,具体有何不同?怎样辨别?同款产品使用国产、进口两种板材,价格差异如何理解?

也许有的消费者还不知道,购买板式家具时,很多品牌是可以选择使用国产板材或者进口板材制造同款家具的。两种板材最直观的区别在于甲醛含量,通常情况下,国产板材的甲醛限量等级为E1级(E1≤1.5mg/L),进口板材(以德国爱格板为例)甲醛限量等级可达E0级(E0≤0.5mg/L)或超E0级。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