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老徐似的闷骚女更让男人着迷吗?

 时间:2016-05-20 10:52:43编辑:作者:黎明来源:来源于黎明博客
“闷骚”,Man Show 的音译,意为“男人秀”。闷骚源自台湾或者香港,属于新兴的俚语,其意为“虽心中极度渴望,却又在表面很克制”,意思是故作深沉,不轻易流露自己的感情。辞源中的“骚”不是简单的风骚,它同时也隐含了“表现、表演”的意思,“闷骚族”是指外表中规中矩,严肃内向;内心却充满激情、渴望的群体。这是人类性本能和社会伦理道德相互冲突导致的结果。闷骚是一种迂回性的潜意识心理,因含蓄(含糊不清)而上升到了一种境界。

    1.jpg

2.jpg

“闷骚”,Man Show 的音译,意为“男人秀”。闷骚源自台湾或者香港,属于新兴的俚语,其意为“虽心中极度渴望,却又在表面很克制”,意思是故作深沉,不轻易流露自己的感情。辞源中的“骚”不是简单的风骚,它同时也隐含了“表现、表演”的意思,“闷骚族”是指外表中规中矩,严肃内向;内心却充满激情、渴望的群体。这是人类性本能和社会伦理道德相互冲突导致的结果。闷骚是一种迂回性的潜意识心理,因含蓄(含糊不清)而上升到了一种境界。它蛰伏在人的体内,隐含、积蓄、含而不露、欲说还休,待时机一旦成熟,其常以地火般的激情点燃。“闷骚”型男女,从表象上来看,有淡定自如的一面,然而其内心贮藏情感的烈焰!其情感世界缤纷异彩、感知细微和暗藏激情。
    通常来说,“闷骚”男,是指外表冷静、沉默而实际富有思想和内涵的人。此类人不轻易表露出个人的喜怒哀乐和情感变化,但是在特定的场合中,往往会表现得出人意料。这种表现有一定Show的成分,但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个人真实的内心活动。同样,女子的“闷骚”,是其骨子里蕴藏的能量,激情是沸点……当此类女子邂逅“闷骚”男时,她们就表现出风情万种!很多人认为“闷骚”是贬义词,实则属于中性词。“闷”,非明目张胆,而是细言软语,那看似漫不经心的眼神挠动着你身上每一处躁动的神经末梢。似一杯午后的浓咖啡,想象中值得细细品味。“骚”,本是一种味道,一种让人心里暖暖的痒痒的味道。
     譬如,在我们看过的《法国中尉的女人》、《廊桥遗梦》等经典影片中,不难发现,像梅丽尔·斯特里普的眼睛中总放射出一种撩人的电波,带着些许忧郁、暖意和喜悦,其复杂得让人着迷。其实,女人的“骚”大可不必摆在明面上,暗香浮动更好。又譬如,人们在《爱情麻辣烫》中发现了这个抢眼的女孩儿,并不是因为她多美,更重要的是她那既温柔又倔强的性格,是那种看上去很有主意的女孩儿。后来的事情也证明了这点,先是否认自己清纯,之后在《我爱你》中演技大有突破,再后来当了导演,拿了奖……而现实中的徐静蕾,从其对“前男友皆成了朋友”的博大胸怀来看,可以说老徐是“闷骚”女的杰出代表人物。 
    再譬如,像梁朝伟一样“闷骚”男人的出现,多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地成其为此类“闷骚”男人的“猎物”。“闷骚”得含蓄蕴藉、含而不露。“闷骚”的味道是成熟的味道,而成熟就说明已经懂得了取舍。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那就意味着女人装到不同的“容器”呈现不同的美——在女人身上,有柔情、妩媚、可爱、优雅等特质。也许,在情感世界里,“闷骚”就如“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情感“溺活”在海洋中,情感炙烤在烈日下。 对情感有极强的领悟,在男女的恋情中,虽说平时情感需要内敛,但借着“火候”偶露风情,那就给对方刻骨铭心的惊喜!有人说,女性在社交场合,倘若借机来个挺胸、抬头和POSS的姿态,那也许起到让在场的人有种松驰感,其既有魅力的流露,又有活跃气氛的效果。
      有人调侃“闷骚”女人具备的特征:一、红肚兜的风情:有类丽人,通常是淡雅的妆容、优雅的步伐,然而,在公众面前却是艺谋影片中“红肚兜”的风情,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让‘闷骚’男人怦然心动。二、酷装下的性感:短发、T恤、牛仔扮相的小雅,怎么看都是前卫的新新人类,却折射出激情和活力,90后对人最坏的评价是闷,最好的评价是闷骚。 有人说,“闷骚”型的爱情,既让人渴望,又让人着迷。在惊喜中,让人心动。比如,张曼玉、梁朝伟、刘烨等明星,都有“欲盖弥彰”的情感气质。时下“闷骚”族越来越多,“闷骚”不是洪水猛兽!“闷骚”是情感在漫长的积淀和温润中滋生的一种情绪,即所谓文火慢“焖”。闷骚的风情,有人说:“多一分嫌骚,少一分嫌闷。”情感男女,内心都潜藏着激情、欲望、冲动和纠缠等元素,当我们卸掉“面具”,就会有内心的激情四溢……
   
 
 

相关内容检索: 原创枢纽、原创杂文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