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性格影响成败

 时间:2009-02-10 10:15:52编辑:变岸原创来源:
梦着醒着都想着钱,总是想着那种触摸成功的感觉。见过很多的辉煌,突然间沉静下来想分析他们成功的来历,参透成败之间的距离。突然间发现有许多成功是性格导致造成的,起码是受到性格的影响而发生变化的。

     梦着醒着都想着钱,总是想着那种触摸成功的感觉。见过很多的辉煌,突然间沉静下来想分析他们成功的来历,参透成败之间的距离。突然间发现有许多成功是性格导致造成的,起码是受到性格的影响而发生变化的。

     最近看了《狮子王》,讲述了辛巴成长的过程,打败了老虎赛尔卡,为父母报了仇,登上了王中王的位置。狮子打败老虎?!从体力上来讲老虎比狮子大许多,所谓身大力不亏,占着绝对的优势;从头脑上来讲,赛尔卡设计将穆发沙引到猎人埋伏的地方,用猎人的手杀害了穆发沙,用阴谋诡计挑拨蛇族 背叛辛巴,在 用兵方面,让白蚁断其粮草,再用黄蜂攻击,计谋上可以说和辛巴旗鼓相当。那辛巴怎么就打败了赛尔卡呢?道理何在?这就如同刘邦打败项羽,不难思考。归根到底还是他们的性格造成了这异样的结果。赛尔卡生性暴戾,总是粗暴的对待下属,甚至多次辱骂和殴打猎狗,而辛巴能够肯定和赞扬他的朋友的能力,并且感激他们,甚至全蛇王放走背叛自己的蛇族。这是性格造成的距离,促使他们成长和衰败。

      大家都知道林黛玉和薛宝钗,论才情黛玉更胜宝钗一筹,论容貌两人不相伯仲,论和宝玉的感情,宝黛二人是两情相悦。最终 宝钗嫁给了宝玉,黛玉却魂归地府。追本溯源,宝钗为人八面玲珑,善于交际,呼声显然然就多了。黛玉恃才傲物,孤芳自赏,期间自然是得罪了不少人。再加上先天不足,体弱多病,纵使有贾母做主,贾夫人依然进宫请元妃赐婚。归根到底还是性格招惹的。
有的人口袋没有一分钱,依然敢闯天下。这种人初生牛犊不怕虎,因为没有退路,只能向前走,不会左顾右盼,一山还望一山高,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不断地前进,最后往往闯出名堂出来。还有人家里父母开着公司,一月也进百十万,偏偏去打一月千把块钱的工。这种人我不去评论,人各有志,纯粹是钓一天鱼,喝一壶酒,看三天风景。所谓追求不同也,岂是他人可以说道.

     说了那么多,现在你应该相信性格在你人生中的影响了吧,它关系着人的成败荣辱,在他的作用下会发生变化。同志们,让你的性格阳光一点吧,一个好的性格,让人能够接受你,交到好多朋友, 朋友多了路宽,让你比其他人更容易接近成功.

     要想成功,先修炼自己  。
 

相关内容检索: 变岸原创散文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