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枕上书》看“重重提起轻轻放下,官员和属下之间的游戏”

 时间:2020-02-05 12:36:41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当离别!一番佛铃情绪。恹恹狐狸洞,也说结束。
心不自主,是谁历劫,尝尽酸辣苦。
非得失去才记起,叹三生石、手擦尘土。
滚滚生,红颜去。可恨!无忧糕、招惹寂寞。
漫漫长夜人不来,过喉酒搅翻肠肚,孤独!

 《十里桃花》过去两年,《枕上书》在春节期间播放,热度冷差不多时候,终于和视民见面。我是被《十里桃花》颜控的,于是自然加入了追剧大军。

 剧情演员换了,好在几个主角还在,还能重温当初熟悉的感觉。就见东华依旧不谙情事的冷冷的,酷酷的,白凤九蠢萌蠢萌的苦追着东华。为小狐狸心疼一把之余,有两个场景被我注意到了:
1.关于“连宋兵器修改图 ”修改那一段,帝君误以为是姬蘅是改的,而姬蘅没有否认,气得小狐狸咬了姬蘅。
帝君说一把提起小狐狸“居然学会咬人了,而且还是你的恩人”,然后放到了门外,而不是摔出门外。
变岸很仔细的观察了其中的表情,觉得这里面有帝华疑问的成分在,处理方式是轻轻的放在门外。
狐狸5.jpg
2.关于烧制酒壶,姬蘅有建设性的提议,帝君赞许。帝君看姬蘅真心喜欢小狐狸,也就走到一边忙去了,谁知道白凤九不满意姬蘅让她在宠物碗底按下爪痕,抓了姬蘅的脸。
帝华面对情况急转直下,快步走过来,先看的是小狐狸,又看了姬蘅脸被抓,提起了小狐狸,大家注意,这次提得比上次高说:“它最近太顽劣,将它关一关”。然后放到石桌上,而不是掼到地下。 
东华的秘书长可是很了解帝君的,根据东华的一系列的行为动作,下意识的的判断“下令将你关一关”。也不知“关到何处,关到几时”,“去我房中坐坐吧”。
重霖带着糕点水果来看小狐狸,解释原委,厉害的重霖,真会体察上意。
狐狸10.jpg
看了这些,不知网友观察到了什么。变岸是笑了,重重提起轻轻放下,真是好文章,官员就是这样愚弄百姓的?就是这样处理对外关系的?这大概只是官员职场的一篇普通的课业吧,我却在这少见多怪。
当然这些都是我入戏深之后的个人脑洞,网友看到的更多的是可爱的小狐狸吧,这小狐狸的动漫制作可是价格不菲的,为剧组的制作精良点赞,值得我们这么长时间的等待。
 
篇尾写了一首诗词赠送给小狐狸和帝君:
当离别!一番佛铃情绪。恹恹狐狸洞,也说结束。
心不自主,是谁历劫,尝尽酸辣苦。
非得失去才记起,叹三生石、手擦尘土。
滚滚生,红颜去。可恨!无忧糕、招惹寂寞。
漫漫长夜人不来,过喉酒搅翻肠肚,孤独!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