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庆余年》范闲到底是谁的私生子,范闲的母亲是谁杀的

 时间:2019-12-23 10:27:2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范闲的母亲叶轻眉光芒太强了。有思想有能力,在那个年代居然能提出鉴察院碑文上的内容,还会造造玻璃肥皂,想必也是一个穿越者吧。这样的一个女人吸引庆帝、范建、陈萍萍并不意外。可是这样的女人应该只有庆帝才能入得了她的法眼吧。庆帝、范建、陈萍萍三站一块,你说女人会喜欢说谁?或者说叶轻眉还是有抱负的,要实现人人平等,要改变那个年底的游戏规则,谁能帮她实现,也只有庆帝吧。庆帝和叶轻眉是互相喜欢的吧,但也不排除有互相利用的成分。

 《庆余年》放了二十多集了,早就想写些什么,可也曾一度想弃剧。想想当初看这部剧还是因为广告,一看主演都老大牌,那是必须得追的。可是看了几集以后感觉剧情狗血了,再联系一下笔友,她跟我说弃剧了。我跟自己说陈道明、吴刚是不会随便接剧的,于是也就坚持看下来。

一路看过来,脑中突然冒出《庆余年》最大的伏笔就是范闲到底是谁的私生子。视民一定会笑我范闲不是范建的私生子吗?我也笑了,从剧情的演绎来看,种种迹象表明范闲是庆帝的私生子。为什么这么说呢,理由如下:
1.范闲的母亲叶轻眉光芒太强了。有思想有能力,在那个年代居然能提出鉴察院碑文上的内容,还会造造玻璃肥皂,想必也是一个穿越者吧。这样的一个女人吸引庆帝、范建、陈萍萍并不意外。可是这样的女人应该只有庆帝才能入得了她的法眼吧。庆帝、范建、陈萍萍三站一块,你说女人会喜欢说谁?或者说叶轻眉还是有抱负的,要实现人人平等,要改变那个年底的游戏规则,谁能帮她实现,也只有庆帝吧。庆帝和叶轻眉是互相喜欢的吧,但也不排除有互相利用的成分。
2.庆帝对范闲的安排,庆帝打算把内库财权交给范闲,如果范闲是范建的私生子也太奇怪了。内库财权何等重要,多少人觊觎,这块馅饼怎会无缘无故掉范闲头上。说明庆帝一直在关注范闲的一切。
3.庆帝对范闲一直很维护,不管太子和二皇子怎么闹腾,他心里一直有数,一直帮范闲排雷,这大家应该没有异议。
4.庆帝第一次和范闲见面时候还怯了,躲起来了,他观察范闲,从始至终看他的小表情,难道不会让视民的你疑窦重生?还有和太子二皇子的家宴上,也有范闲在列,还不也能说明一切么?
庆帝喜欢叶轻眉,可叶轻眉不见容于那个社会吧,皇室里的人不会喜欢她,一定想方设法的阻止她上位。所以她只能是一个外室了。不要相信范闲是范建的私生子了,他根本就是一个挂名的。那么叶轻眉是谁杀的呢?我有一种直觉,就是庆帝杀的,虽然他是喜欢叶轻眉的。就是寻常夫妻,在经济上都是彼此有着心眼的。何况叶轻眉建立了那么大的一个商业帝国,难免不让人觊觎。再说庆帝君权和叶轻眉人人平等的思想难免遇到冲突的时候,两人难免有争执的时候。一个女人和皇权相比起来说真的是轻了。人人平等是百姓喜欢的,可皇族却是大大不喜欢的。叶轻眉死因早就存在,只是是谁送她上路什么时候送她上路的而已。
另外一个方面谁有能力杀得了叶轻眉,如果是旁人干的事,庆帝为何不查,怎么会不为她报仇,怎么能逃得掉鉴察院的耳目。理由只有是庆帝安排的,挑唆叶轻眉的敌对势力干的,然后再打着替叶轻眉报仇的旗号干掉妨碍自己的势力。皇帝从来都是表演系的,庆帝更是个中高手,腹黑的很,自编自导了叶轻眉的悲剧,因此连陈萍萍领导的鉴察院都查不出来。
第三剧情上说叶轻眉的商业帝国被庆帝收编为内库了,所谓利大者可疑,不是吗?毕竟最终得利的就是庆帝。
第四叶轻眉死的时候,五竹、范建、陈萍萍都不在,这也太巧了,谁能安排得了,只有庆帝,陈萍萍和范建只听命于他吧。
看过小说的且站一列,我是纯看剧的,没看过小说的,跟我有同样感觉的,认为范闲是庆帝私生子的,举手,咱们宾果下子,说一句英雄所见略同。
最后点赞一下王启年,演的真好,角色设计的好,演员演绎的也好。吐槽一下庆帝的服饰造型,也太与皇帝不同了,权且说他接地气吧。
庆帝.jpg庆帝2.jpg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