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揭爱情的底,《精英律师》罗槟为何选择戴曦而不是栗娜

 时间:2019-12-27 18:29:49编辑:变岸原创来源:
生活在告诉你爱情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它绝不是条件,往往是对方是不是你想成为的另一个自己,取决于你和他待在一起的状态。那个人身上有没有你没有而又珍贵的东西,譬如品质,家庭情感等等,也或者你们有相同的经历际遇,能产生共鸣。

 在茫茫人海中,我一天遇到那么多男人,你一天遇到那么多女人,可为何你我相爱了。在别人的眼中你我都可以匹配条件更好的,可我偏搞定了你,你偏搞定了我,而那个众人眼中的匹配者却擦肩而过了。为什呢?好多人想扒门缝一窥究竟,我也好奇。这不是经网友推荐在看《精英律师》吗,又让兴起了这个疑问,罗槟喜欢的为什么是戴曦而不是栗娜?

我们先来看看这两个:栗娜跟随罗槟多年,熟悉他喜欢,为人妩媚漂亮,精明能干。而戴曦则是爆炸头的出场,在打扮上都不在线,成天跟罗槟戗,做事冲动莽撞,连律师考试资格都没有。但栗娜为什么没将罗槟拿下,反而是头上有两眼的都看出罗槟是喜欢戴曦的呢。这难道只是作者的公权滥用?不,我要告诉你这很生活,因为在生活中时常发生,生活在告诉你爱情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它绝不是条件,往往是对方是不是你想成为的另一个自己,取决于你和他待在一起的状态。那个人身上有没有你没有而又珍贵的东西,譬如品质,家庭情感等等,也或者你们有相同的经历际遇,能产生共鸣。
我们再来看看罗槟对戴曦和栗娜的区别。罗槟对栗娜足够好,从来没骂过她,一方面是栗娜工作做的的确漂亮,一方面就是尊重了。可是男人和女人之间操蛋就操蛋在尊重上,太尊重了就是距离。而罗槟动不动就骂戴曦。这说明了他在戴曦面前不隐藏自己,可以释放自己的情绪,他认为这样也是安全的,他可以有喜怒哀乐,他在她面前就是他自己,他很放松(当然上级骂下级那是素质问题,另当别论)。我们在职场当中,甚至是陌生人都客客气气的,都不大声说话,笑容满面。往往面对家人说话随便,能发火能吵嚷。以这个逻辑来看栗娜开始时候就注定结局了。当然罗槟骂戴曦另外一个方面就是戴曦是职场小白,他在教导戴曦,这是对她的爱护。罗槟对戴曦有爱护有维护,任晓年事件一出,他力挺戴曦,连合伙人事情都不顾了。
律师.jpg
当然剧中的罗槟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栗娜和蓝红一样优秀,罗槟在蓝红这儿阵亡了,虽然过去了,可还疼着,处于疗伤期。栗娜和蓝红是同一款,让他潜意识的觉得不真实,胆怯,于是撤退了。生活中女神被灰姑娘挖墙脚的事情一直在上演,道理就在这。太优秀了,有一种患得患失感,有不真实感,没有归属感。
美女们,在生活中要想赢得爱情,不要太完美,太完美了,让人怯步,太不真实,也供养不起。也不要太贤惠,因为太贤惠会让人觉得理所应当,不知珍惜,结局往往是被辜负。好好的爱自己,这样才有人爱我们。
当然灰姑娘上位不是无缘无故的,戴曦也是。她其实也是很有潜力的,专业知识过硬,有底气的敢让人考,工作认真努力,她热情,有正义感,善良,有同情心,做事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多方考量,变通行事。假以时日,职场小白,就会业务娴熟,行事圆滑,职场通畅了。说了这么多就是想问一下您的爱情的钥匙是什么?职场能力?优秀品质?经济条件?是硬件有还是软件有?在此祝大家好运。
篇尾推荐一下《精英律师》值得大家一看,或许能给您的爱情一个灵感一个启迪,一个帮助,或许你也因此去思考自己爱情成败的原因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