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象养鸟一样养男人

 时间:2009-06-14 08:00:00编辑:变岸原创来源:
晚上大家吃饭的时候,姐夫手里捧着盒子上楼,也没在意会是什么东西,一会儿侄儿冲楼下喊“老爹,鸟笼子在哪?”哦,是鸟。又不知是在那个树洞里掏的。一会儿听见屋里说是八哥,随即听到几声鸟尖尖的叫声。八哥,那种会说话的鸟!走,过去瞅瞅,看见两只麻雀似的小鸟,和麻雀的形状没啥区别。八哥?转我.

    晚上大家吃饭的时候,姐夫手里捧着盒子上楼,也没在意会是什么东西,一会儿侄儿冲楼下喊“老爹,鸟笼子在哪?”哦,是鸟。又不知是在那个树洞里掏的。一会儿听见屋里说是八哥,随即听到几声鸟尖尖的叫声。八哥,那种会说话的鸟!走,过去瞅瞅,看见两只麻雀似的小鸟,和麻雀的形状没啥区别。八哥?转我.
    姐夫兴致勃勃的说着他的八哥,没人感质疑是不是八哥,找喷呢。我妈也顺着他意思说:“嗯,这鸟的叫声蛮好听的”。“大姨夫啊,这鸟哪来的?”“二百块钱一只买的。”侄儿赶紧告诉他爸八哥是大姨夫花二百块钱一只买的。“你大姨夫这么有闲钱的,花几百块钱买它。”我二姐夫说“怎干给你逮到的。”“在树洞里掏到的。”“给它们喂点东西啊”。老爸忙着去泡米。他就会泡米,多少鸟在他的泡米下去为张国荣伴奏了。“用点青菜叶喂喂。”大姐夫说。“老爹啊,这都是八哥啊,你不能买点鸟食喂喂啊,能要多少钱啊,那么多钱摆那儿,买点鸟食都舍不得。”二姐夫说“鸟食是不值钱,哪个还天天去买啊。”“你天天有什么事啊。”老爸还是依然如故的泡米.
    “这鸟啊,还是要用虫子喂,我们那边门口有个老头就用虫子喂的,人鸟笼子一天到晚不关,到时候就飞回来了,他家就连麻雀都不跑。”听见这话我震住了,为人和鸟相处的自然怡得,为这种为鸟的思想和智慧,也为给鸟一片天空的胸襟.
    同样的,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呢,怎么就做不到这样子的自然怡得,其关键就是不够信任。男人和女人,太想抓住对方,其实是一种束缚,就象双手抓沙一般,最后沙子都从指缝间流走了。如果你双手捧着它呢,那么你将满满在手。同样的,女人,我们可不可以用喂鸟的思想和方法去对待男人。给他一片飞翔的天空,飞翔的男人才有色彩,飞翔的鸟的叫声才动听,难道你喜欢那种为了吃食流连在鸟笼里的半天叫一声的笼鸟,毫无生气,毫无神采.
    当然每个女人都担心高飞的男人不再属于自己了,这里就要提到用养鸟的方法养男人的思想和智慧了。你总要有方法使男人想念,让男人依赖,除了你就不行的依赖。好了,我这里只提用养鸟的思想养男人,具体方法你自己想吧。不是一种方法对任何人都适合的,但总不能偏离自然规律太远,具体的还要你参悟。鸟再高飞总不能空肚子上路吧。嘿嘿嘿--------


相关博文:性格影响成败    我在等你  不到最后不要说输赢   富贵生活

相关内容检索: 变岸原创散文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