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女人不得不会的阴谋诡计

 时间:2009-06-18 14:03:24编辑:变岸原创来源:
我这里所提倡的阴谋诡计不是要你损人利己、阴谋害人的。但是当别人用诡计想阴谋掠夺我们的时候,我们要站起来保护自己,要有方法回击他们,所谓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去粉碎他们。善良的人是不应该被欺凌的!如果让他们侵略得逞,天地间还有什么公理道义。否则他们只会变本加厉,这世道只会恶性循环下去.

    我这里所提倡的阴谋诡计不是要你损人利己、阴谋害人的。但是当别人用诡计想阴谋掠夺我们的时候,我们要站起来保护自己,要有方法回击他们,所谓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去粉碎他们。善良的人是不应该被欺凌的!如果让他们侵略得逞,天地间还有什么公理道义。否则他们只会变本加厉,这世道只会恶性循环下去.
    我是偶尔看到一篇题为《一封老婆给二奶的辞职信 》的文章,才意识到善良的人也要学会阴谋诡计并且能够真确的运用好这个手段的重要性。这件事已经迫不容缓了,因为恶人正在一步一步的紧逼,是那样的猖狂,善良的人正在被伤害,被损坏。这个社会正在道德沦丧,风气恶化。如果再不想法去扭转,并且用有效的方法去行动,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对和错了,黑白颠倒,是非不分,我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好了,言归正传吧让我们来说说这篇题为《一封老婆给二奶的辞职信 》的文章。通读这篇文章以后,就觉得这个女人的高明。要说清这个女人的高明,那就得先分析一下这个社会的二奶,是什么思想和环境催生了二奶的产生和风行。在这个世界上到处需要用到钱,人被钱左右着,在它的蛊惑下,不是每个人都能摆脱它的控制。有的人不甘心,继续奋斗,有的人妥协了,于是想找捷径,为此放弃尊严、放弃恋人,不管这样会不会伤害别人。当然这个社会之所以有这种捷径,是因为男人手里的那点钱,他们的不负责任,他们的道德沦丧所催生的。男人不要为你们的这种行为找藉口,不要在企图粉饰你们的行为。男人的这种行为不是谴责可以扼制的 ,也不是法律条规可以扭转的,那么女人用什么方法改变这种男人强加给自己的伤害。我在这里回答,用你们的大脑,爱一个人要讲究方法.
    女人平时关注男人经济的出入情况,尽可能的掌握着大部分的经济,不为别的,因为这可以动摇男人使坏的根本,女人任何时候都可以糊涂,这方面绝对不能糊涂,也绝不能让步。当然所谓狡兔三窟,男人就存心背着你藏钱,你是没有办法的。就让你面临了他包二奶的情况,你怎么办?这时候女人千万要冷静,不能乱,千万不要哭闹,把事态扩大化,谁知道别人是不是在看你的笑话,谁知道男人会不会因此厌烦你,恼羞成怒下跟你翻脸。也千万不要离婚,要不你不是给别人让道,自己痛仇者快,要离婚绝不是这时候,要离婚等收集全了他们的证据,让男人鸡飞蛋打的时候,要不男人倒向另外一边,转移了财产怎么办?现在你要团结和争取家人的支持,包括他的家人,同时透彻男人的心思。既然他没有脱离这个家,只是在外面包养,那就说明他对这个家还有顾念,那你就还可以有所作为。怎么作为?我们再来看看《一封老婆给二奶的辞职信 》的作者是怎么做的。一个被包养者只是想用男人的钱,并不了解他这个人,他的性格、他的过去、他的习惯、他的家人、他的交际关系,还有他的真实面目。而这位女士就让她了解,把她带到家里充分的了解,让她知道他家人的态度,一旦离婚,他就净身出门,而对手在明白这一切之后,自己就会去思量和退缩了。作者就是用这种方法打退了三个敌人。真是高明,深得王熙凤对付尤二姐方法的精髓。每个女人都要学会这种方法,并且要推陈出新,灵巧运用.
    然而作者在打退敌人之后还有一件事情没做,男人应该为他的行为受到惩罚,或离婚,或将他捆绑起来饿他三天。要不然他会认为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这个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太随心意了,这时候再也不能捧着他了,你不教训他,迟早还会有事,你有多时间多少精力用在对付这些事情上.
    什么时候女人才能没有这样的伤心,不需要这样的去战斗,一个女人在奋斗以后再去战斗,对女人太不公平了。也正因为没有这种公平,才会让看到这些的女人因此而颓废吧,也因此有了更多的二奶。是颓废的社会循环了颓废的生活思想。我不想去评论什么人,也不喜欢生活中充满了勾心斗角,只是希望人们能不能都生活积极一点

 

 

相关内容检索: 变岸原创散文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