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人生最重要的是

 时间:2009-02-01 09:53:34编辑:变岸原创来源:
深夜了,还睡不着,打牌打到一点多钟,居然睡不着,思维还在牌场上,春节这几天 一直在牌场上度过,输了许多钱,怎能不让我懊恼。失败了俺们要总结经验啊,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俺要重回战场,杀他们个片甲不留,决不能让别人小瞧我们。反复的想输钱的两个重要原因:1.起不到好牌。2.技术需要进步。现具体分析如下:

深夜了,还睡不着,打牌打到一点多钟,居然睡不着,思维还在牌场上,春节这几天 一直在牌场上度过,输了许多钱,怎能不让我懊恼。失败了俺们要总结经验啊,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俺要重回战场,杀他们个片甲不留,决不能让别人小瞧我们。反复的想输钱的两个重要原因:1.起不到好牌。2.技术需要进步。现具体分析如下:

跑得快谁都打过,游戏规则就是大的压小的,3子最小,A最大,2子可以压A,可以出顺子,带4个头、有同花顺、5大对,3个A带一个单头算4个,3个3子除出门证红桃3除外带一个单头算4个。俺们先讲讲手气问题。48张牌,三个人,假如老天眷顾你,让你起了7大对,你应该幸福的飘起来了,假如他再给你一张3子和一张4子,你会不会咬牙切齿。假如这7大对最大的是A ,那你就要等别人出一对的时候,还有就是别人出一张的时候你出一张A将2子顶下来,再等别人出一张的时候。7大对最大的是A的时候,你有两条途径,但就这个你还有祈求老天成全,因为很可能别人从头到尾他就不出单头或对子,或你等不到人家在出一个单头的时候,谁叫老天爷给你7大对以后就睡了呢;假如这7大对最大的是老K,你只有等别人将一对A出了以后,在出一对的时候这一个途径;假如这7大对之中最大的是Q,你只能忍到别人筋疲力尽,所剩无几的时候。

如果老天眷顾你给你3个A一张单牌你组成4个,有一副三个5子带一对4子,其余的是7到K顺子,你的上家恰巧出张3子,你会怎办。你是等一等保持必胜,防止出现4个6子,还是果断的用4个A压了,然后出顺子,赌上一赌,这样你很可能大关一家(一张没出),小关一家(有13张以上的牌)。万一真碰上4个6子,那的确是天意,但输了不过5张,赢了是多少。人生有许多险是需要去冒的,当利大于弊很多,当胜算很大的情况下,就要果断的去冒险。

再举个例子老天爷眷顾你给你从红桃3子到老K的顺子,三张A带一个单头,还有一个2子,这是老天让你大关2家的。但是你出顺子的时候千万不要把2子也带上,稍微会打牌的,都会看出你要一把扔了,有货的稳定出来了,碰巧再来个两家都有,你就关不了别人了。千万不要辜负老天的厚爱,当你有这个机遇的时候,要用智慧把他得到。

通过上面三个例子我阐述了面对机遇决定成败的3个方面:1.能够分清形势。2.能够权衡利弊,果断的去作为。3.要用智慧去得到。

当你的牌不好的时候,你要尽快的跑牌,尽量少输钱。当你牌好的时候,你要想方设法赢最多的钱。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老天给了你什么,你拥有了什么,而是你能透彻你手中的牌,然后根据形势制定行为方针,并且能够洞察局势的发展变化,抓住机会,有所作为。

 

 

相关内容检索: 变岸原创散文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