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帅哥复仇记

 时间:2009-02-01 08:00:0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帅哥通常都是用来形容小伙子的,我知道你们一定认为这是一个美男,NO,NO,NO,我这里描述的不是一个小伙子,而是我们家的一只猫。你们一定很愤慨,一只猫怎么叫帅哥了。那就让我给你讲一讲我为什么叫他帅哥吧。
我们家养了六条狗,黛玉是博美,暗夜是沙皮狗,温柔,其他的三条是暗夜的baby,全部是雌的,就他一个是雄的。关键是他有男人的天性,成天畅翔在几个美女之间,一会儿抱抱这个美女,一会儿又去摸摸那个美女,于是我叫他帅哥喽。

    帅哥通常都是用来形容小伙子的,我知道你们一定认为这是一个美男,NO,NO,NO,我这里描述的不是一个小伙子,而是我们家的一只猫。你们一定很愤慨,一只猫怎么叫帅哥了。那就让我给你讲一讲我为什么叫他帅哥吧。
    我们家养了六条狗,黛玉是博美,暗夜是沙皮狗,温柔,其他的三条是暗夜的baby,全部是雌的,就他一个是雄的。关键是他有男人的天性,成天畅翔在几个美女之间,一会儿抱抱这个美女,一会儿又去摸摸那个美女,于是我叫他帅哥喽。
    帅哥刚来我家的时候,很瘦小,被关在小店里面,叫得嘶哑,每当看到这副模样子的他,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把他放到楼顶,楼顶上有黛玉和暗夜,我很怕他被欺负,记得上一个猫,很漂亮,总是跳着去抓飞过的小鸟。后来黛玉(纯白的博美)和宝钗(棕色的博美)来了,猫狗相争很正常,可一个猫怎么斗过两只狗,受了惊,跳下楼去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死。我很为帅哥担忧,在黛玉和暗夜中怎么生存。的确,帅哥总是离两条狗远远的,躲在一角。
    帅哥很好玩,抓着个什么东西能玩半天,在地上滚个半天。在板凳底下爪子绕过凳腿打乒乓球,然后从衬上反个跟斗出去,把乒乓球推到里面,再绕着凳腿伸长的爪子够着打乒乓球。我看着急死了,他的思维方式那么与众不同。而他玩的不亦乐乎,忘乎所以。这时候的他是单纯无邪的。
    一天晚上回家,我发现暗夜和帅哥待在一个窝里,一个小花篮,帅哥的窝。我象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的,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他们怎会待在一起?我蹲在地上研究他们,象陈浸润研究哥德巴赫猜想似的。要知道暗夜从来不知道接受为何物呀,她总是抢占黛玉的食物,为此家人会刻意的去喂黛玉,这便引起了暗夜的嫉妒和不平,经常攻击黛玉,还霸占了她的窝。黛玉一直没有因为这些事情和她翻脸,甚至当她肚子里有小宝宝了,在上冻的夜晚睡在水泥地上,她都没有起来和暗夜对抗过,这一直让我认为她是软弱的,她也和暗夜撕咬过呀,暗夜也不后退了吗?她为什么不为自己的权益争取?拿出勇气!你保持友好,表现谦让,会让自己被欺负的,别人会得寸进尺。在被欺负受压迫下表现的和平和友好是畸形的,扭曲的。
    这样的暗夜会和帅哥待在一起?我拿出手机把这个画面拍下来,免得说出来自己都不信,我一定是在做梦。每当一怀疑这是假的,我就拿出手机来看,告诉自己这是真的,暗夜有一天晚上的确是和帅哥待在一个窝里,而且靠得那么紧密。为什么呢?他是如何办到的。虽然他是雄,她是雌的,可他是猫,她是狗呀。
    很不幸,黛玉掉窝了,暗夜生了5个baby,存活了4个,这期间来了温柔。你不要因为我叫她温柔就以为她很温柔,她纯粹是并不温柔的温柔,她连暗夜都掐,吃东西的时候用身体撞,暗夜在她面前也泄得了。这个时期是温柔先吃饭,暗夜后吃饭,然后是黛玉,最后帅哥。这就是拳头生存法则,这就是力量带来的利益。
    暗夜将她的几个baby养的是白白胖胖。帅哥也成长起来了,越来越风流潇洒,每天有梳妆头呢,先是脸,然后是手,背,在后是腹部,尾巴。一天好几次,吃饭前,吃饭后,睡觉前,睡觉后。梳妆后是自我欣赏,我想他的思想也是驰骋万里的吧。自从帅哥变成了帅哥以后,他日子过的滋润啦,如沐春风,简直是个皇帝日子。一会儿抱抱这个美女,一会儿又去摸摸那个美女,在众美女之间游刃有余啊。睡觉是带着美梦睡,醒来是微笑着醒。帅哥的潇洒在吃饭的时候丢失了,被几个美女打得落荒而逃。从此吃饭的时候他表现的很礼让,谁叫俺们是爷们呢。它往往会趴在登上看那几个美女为吃东西在抢夺,互相争斗,这时候的他会不会也会幸灾乐祸。从此我往往会看到他背地里在瓦缝里勤练九阴白骨爪。
    家里是有老鼠的,帅哥会联合黛玉捉老鼠。老鼠在墙上布里跑,他向后退,然后冲,跳起来扑上去,虽说没逮到,也吓它个半死。这个老鼠是狡猾的,多少天不出来,可帅哥是记得它的,一直埋伏它。终于逮到了,又把它放了,老鼠一跑他就追,追到了就用爪子捯它,老鼠再跑也跑不出他的掌控,他就玩它,他很享受这种感觉。
    帅哥在凳子上面,黛玉在凳子下面,帅哥勾着头去打黛玉,他真是太聪明了,可攻可守的,它通常如此。妈妈不喜欢猫,吃饭桌上,他透过桌肚上的小洞来抓老妈,惹得老妈好气又好笑。他是不会把自己置于危险之间的,攻的时候时候想好退路,带着盾牌,只能他打你,而且是狠狠地打,你打他的时候,他盾就上去了,赶你反击的时候,他就溜了。他深得毛泽东的迂回政策,打不过就跑,敌退我进,敌跑我追。这一点在他欺负暗夜的时候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他总是突然的扑到暗夜跟前叫暗夜脖子上后腿上的肉,因为那儿肉最多,暗夜一般是不放在心上,可是也有激斗的时候呀,赶她反击的时候,都找不到猫影了。猫在哪呢?他在地上翻滚庆贺呢。
   闲极无聊,一方面也怀念帅哥嬉闹的场景,好长时间没看到了。夹着一块鱼放在他的鼻端,他闻闻嗅嗅,张嘴想吃的时候,我又抽离。他跟进了,但并不急迫,真是扫兴,我就不信我治不了你。你那么喜欢吃鱼,总是偷偷的爬进橱柜里偷鱼,小的时候一级一级的爬上柜顶,不敢跳下来,于是顺着柜子和墙两面慢慢的朝下滑,滑到一半才跳下来。还有一次,家里把鱼吊在绳上,他顺着门朝上爬,可是还是够不到,上又上不去,下又不敢下,一个爪子扒着门悠着,活象个猴,姐夫见到了笑吧,说给我们听,笑了好长时间。我把鱼推进,他伸长脖子想吃,一拿开,他就等着,只是有时的脹脹我,并不扑抓,难道你发现了我的心思?他有这头脑?也不一定哦,无趣。这时候暗夜和黛玉来了,哈哈,有好戏了。暗夜跑过来伸着脖子想吃,我也是同样对待,鱼一会到暗夜面前,一会到帅哥面前,再去撩撩黛玉,看你们不打起来,我看你们怎么斗。嘿!都没动静,鱼到哪个面前,哪个伸长脖子。我有的是耐心,我看你们观察多久。终于暗夜脾气上来了,开始行动,不过却是扑向黛玉的,而不是针对帅哥,她总是习惯于和黛玉争,难道同类就是容易引起争斗?还是他审时度势,觉得她和帅哥斗,占不到什么便宜,但和黛玉斗也不容易呀,不同样需要真刀真枪吗?匪夷所思!就在我想的时候黛玉已经被她扑倒在地。暗夜胜利的来到我面前,黛玉走了。她和帅哥摆摆架势,始终没有打起来。帅哥强大了,暗夜也用脑了。我感叹着时光的变迁。
   是啊,时光匆匆过,温柔被遣走了,暗夜的几个baby被人抱走了。帅哥的九阴白骨爪练成了,不论是暗夜吃饭的时候,还是休息的时候,焉或是想丈夫的时候,想小孩的时候,他都会滑到暗夜的腹部去咬她,或抱着她的脖子找她脖底咬她。每当我亲近黛玉的时候,他就会攻击黛玉。他不允许别人不以他为中心,他无法容忍被抢了风头。不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和平,不管谁强大了,都会去欺凌弱小。这是他们的思想和本性,因为在他们被欺辱的岁月里就是这样梦想的。这也许就是轮回吧。
   是男人怎能没有霸气,男人的地位岂是女人可以颠覆的?帅哥站在高处睥睨着。帅哥跟随在我母亲后面,他就是知道这是去拿鱼的,他要准确的知道鱼是藏在哪的。没鱼的时候他就去到房客家偷鱼。有回房客家刚买了一条一斤多重的鱼,做饭时找不着了,到院子里说给我们听呢。我妈向我使了一个眼色,我赶紧上楼,可不帅哥抱着鱼在楼顶背地里享用呢,一脸幸福。这个贼猫!
   终于有一天,黛玉和暗夜一起冲向帅哥,在后面追赶这他。别把女人给逼急了。

                                                                                                                                                                                                                         2009.2.1.
 

相关内容检索: 变岸原创散文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