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高处

 时间:1999-01-01 10:02:4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如果可以随波,哪来的狂澜”我一直记得一个朋友对我说过的这句话

在形形色色的生活中,难免有一些坎坎坎坎,有人消沉了,有人徘徊了。仔细想想“如果没有冬天,你就不会渴望春天。”

“如果可以随波,哪来的狂澜”我一直记得一个朋友对我说过的这句话

在形形色色的生活中,难免有一些坎坎坎坎,有人消沉了,有人徘徊了。仔细想想“如果没有冬天,你就不会渴望春天。”

曾经到河边去有游玩,看见河边有枯叶,有泥沙,可以说是狼籍,也可以说是疮然。但当你向远处看得时候,那里有波澜,有浪花。生活也是这样。不可否认,生活中有浑浊,有阴暗,但当你驾舟弄澜,你会发现”山里有水,水里有山“,那时则是秋天里的红叶,黑暗中的月光。我不禁高唱起”大江东去浪淘尽-----”

我喜欢爬山,虽然爬山辛苦,山势嶙峋,百步九折,山间不见路,可当你登上山顶时,那里有猿啼,有虎啸,那种乘风东去式的胸怀和望及千里的境界,是在低处无法领略的

“月明总被云绕”苏东坡一身才华,然而“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蹉跎了几十年。“月明总被云绕”——“清风遮不住”,他的《念奴娇》流传千古,他那大江东去式的忧郁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影响着后人。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就象人的感情,明知道不能爱那个人,却无法割舍。人立身处世就是要绝不放弃,不管你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你都会在这过程中变得成熟,更全面更完善的去思考问题。

“这世界上本来没有路,只是人走的多了,便形成了路。”长夜漫漫,朦朦胧胧的月光。月亮是寂寞的,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有几人去了解她,有几人能懂?但是如果连她都隐退了,这世界将完全黑暗,天地间就真的没有英雄,没有豪杰了。我喜欢太阳,但更欣赏月亮,因为她能够在黑暗中给人光明。

秋风萧飒,落叶纷飞,我们没有必要去悲叹它的衰落,因为她绿过,用心绿过。这世上难免有不平,难免有兴亡,只要你付出,她就存在。

“不要有风就喊冷,不要忘了还有太阳”。曾经有人这样对我说过。我生性多愁善感,害怕虚伪,多情承受无情。于是我便开始怀疑,开始愤世和逃避。现在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梅花总是开在腊月,只要生命在,希望就在。

路,从来都是不平的,不平水才能流动,有风才能够起波澜。水不流动了,那就不是水了,那只是一潭死水。生活就是这样,有风浪,有阴晴。让我们走过黑夜,掀起狂澜。生命在,希望就在。因为——

清风是遮不住的!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