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女人有装备有战术何须男人救赎,《外科风云》在黑化女人

 时间:2017-04-20 09:54:19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当今社会女人也是苦读二十多年的,和男人是同一个起跑线的,打拼了多少年,流血流泪的,有装备有技战术,能够自己争取能够自己负责,不需要男人救赎,男人也不要想越俎代庖。不敢说女人能怎么怎么的,但是女人确系在进步了。这个世界上阴和阳应该是均衡的,互相映衬,这样才调和,没有苦痛。

在中国的婚恋当中有一种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男人总要比女人强一些高一些。否则男人的自尊心、成就感就不知道往何处安放。其实关于这点变岸还是深以为然表示赞成的。在无数的婚姻当中论述了表明了门当户对是何其重要的,门当户对的婚姻更容易长久和找到幸福感。可在影视片当中却是另外一番光景,把这点扩大了,无限制的扩大。在剧中一直都是高伟全的男主配一个除了颜其他都没有的萌妹、矮妹了。男主和女主总能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之中相遇,前悬白赚电光火石的一见钟情,俗世红尘中生死不渝。在剧中男人会无底线无原则的护佑着女主,男主就是以牺牲的角色英雄的方式在救赎着女主。
男人在剧中得到了生活中没有的优越感、满足感、成就感,一扫生活不如意的阴霾。我不知道有多少男人会看这类的剧,看了之后有何感想。可作为被诋毁、被看低、被黑化的女人我心里很不舒服,很想说些话。这种男100配女1的现实当中绝对没有,而且女早就不是那个1了,男也不是那100了。在影视剧中见多了高伟全男人配呆萌穷女人,在这些言情剧偶像剧当中女人完全是病态的面目全非的,我看着很震惊很受折磨。我一直在思考这类的感情在折磨着女人,也在折磨着男人,到底该不该要,男人和女人压力都很大吧。白子画一个堂堂上仙遇到了花千骨一个乡村妹,于是他万劫不复的苦逼日子接二连三的上演。夜华遇到了素素从没一天好日子过,一个天族太子还为她下厨房,这够爱的吧,够羡慕人的吧。可是可是素素淌眼泪的日子来了。好在素素还有些脾气,在失望伤心之后决定离开夜华。我是盼星星盼月亮,想见着一个不同思维有着不同格局能真实反应生活的剧。好不容易在《外科风云》中女主有装备了,还是一个严重缺少情商,讲话嘴上没门不过大脑的生活智残儿,这真是要人血吐一地的节奏啊。
《外科风云》我是冲着靳东去的,可看了之后我怎么都喜欢不起来。还是女主是苦难的在遭着难
,女主做啥啥都不顺,男主是万能膏药,贴哪哪管用。女主遇到他立马脑筋转弯心服口服春光灿烂起来。还是那女人需要男人救赎的套路和基调。这种思想和言论这么根深蒂固的影响着我们伤害着女人,我想问女主也是留过学的,书是白读的?十一年的外科临床经验是你替她上手术台的啊?三十多年的饭是白吃的?也是穷苦人家出身的,就连一点人情世故都不懂啊?在剧中那个陆晨曦说话横冲直撞智商欠费,你有理就不能好好说话,你有理可怎么这么无力啊!面对科主任扬帆的刁难那是一个束手无策啊,除了让自己除了狼狈还是狼狈,死了脑袋瓜都不开窍不转弯。我想问一下编剧你黑女人是不也得有些底线啊?你非要女主经过男主的点拨才能开窍,经过男人的救赎才能有阳光大道?女人在没有遇到男主之前难道春天就不来了吗?就没有一年四季了吗?
我承认男尊女卑古来有之,女人不是没有见识没有能力,有了彩头还是男人的,女人只能是不上台面的幕后者,因为那根深蒂固的男尊女卑嘛。可这都是什么年代了,男人还睡躺在男权当中,明明自己后续乏力了,还试图妄图通过黑化女人来寻找自己的存在感?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努力点,真实的跑在女人前面?那样我会心服口服的。当今社会女人也是苦读二十多年的,和男人是同一个起跑线的,打拼了多少年,流血流泪的,有装备有技战术,能够自己争取能够自己负责,不需要男人救赎,男人也不要想越俎代庖。不敢说女人能怎么怎么的,但是女人确系在进步了。这个世界上阴和阳应该是均衡的,互相映衬,这样才调和,没有苦痛。
我得感谢编剧心存善念,给了少不更事少女一个灰姑娘的梦,可经过打磨的女人早就不做灰姑娘的梦了。这个世界上男人不要去扮演救世主,女人也应当拥有一片自己的天地,能够独立的自主的生活,不是依附攀援着男人拖累着男人,拥有着自己的光芒。权利和义务从来都是对等的,没有谁应该是别人的救世主,婚姻不是避难所。在婚姻之中应该是付出付出再付出,而不是索取索取无度的索取,生活教育我们谁都别想从其中透支,感情一旦入不敷出也会无以为继的。
就事论事说句真实话,女人在许多领域很多方面比男人是差一点,但这根源于女人生孩子忙家庭,让女人落后了男人几年也是事实,这不能说就是能力问题。但是如果女人不能奋起直追就是努力问题了。祝福男人的同时,头脑中浮现一些列的女人,写下一系列《铁血红颜》以分享给网友:
《铁血红颜:打你埋伏》
也是穷人家出身,没少经历过人情世故。
不爆料不揭幕,不是只有你读过书,
你葫芦里卖什么药我一肚子数没戳破。
一天你身上着火往地上扑,
瞅着辛酸泪流如注。
你以我为友,我尊你为虎,
杯酒交错之间你还记不记得当初?
当初你的帐不只是人怨还有天怒!
你就是虎被捕之后不如鼠。
真害怕你到死时候都不明白被谁埋伏,
你魂归地府许多话我就城于腹,
人死了又何必说那些装备那些战术。
2017.4.18.

捧高男人,踩低女人,跟你说女人若是死机了,男人也就game  over,我希望编剧能够明白其中相辅相成的道理,不要再干黑女人的活了。这类男人牺牲的剧也是到了该纠错结束的时候,让男人牺牲,女人怎么好意思,男人是用来爱的,不是用来牺牲的。男人牺牲了,女人是会心疼的,以下省略三千字。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