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的前半生》告诉你以爱的名义离婚最后会不会后悔,讲述一个小三上位后的故事

 时间:2017-07-20 10:13:3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从我养别人的儿子我有爱到经济爱力欠费不在服务区。变岸就是想说离婚还是慎行吧,不要因为一时的家庭矛盾就逃避,也不要因为偶尔的荷尔蒙上身就拆散一个家。

副标题:离婚男人的经济爱力和小三上位的爱律结果

最近《我的前半生》在热播,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再次推到人们的面前,引起网友热议,譬如全职家庭主妇的最大弊端就是容易被人挖墙脚,那女人还能不能会不会去做这类全职家庭主妇。譬如防火防盗防闺蜜口号喊了多少年,该剧过后将更大力度严打。我安静的看着网友就陈俊生因为爱上凌玲选择离婚是对是错的争议,关于罗子君爱上贺涵是对是错的争议。我其实想进一步挖一下陈俊生们离婚后会后悔吗?罗子君如果选择和贺涵走到一起痛失唐晶的铁杆友情得大失大。该剧实在是真实的反应离婚男人的经济爱力和小三上位的爱律结果。

1.jpg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一直提倡原配夫妻,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再婚会滋生一系列的现实问题旁生出比原配夫妻更多的隐形问题。变岸写这篇帖子只是想告诉正在滋生婚外情准备离婚的路上的男女,不要去走离婚那一步,因为你们都会后悔的。现在我们回到剧中,不得不承认凌玲这个女人是耍了心机的,一步步以退为进假扮柔弱终于套住了陈俊生,陈俊生在当初选择离婚的时候不是没有犹豫和思考过,可是他在和罗子君摊牌的时候说:“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她”。罗子君伤心欲绝:“这句话当初你也跟我说过。”我相信陈俊生是爱上了凌玲的吧,不只是一时冲动的荷尔蒙上身,我也承认罗子君在离婚事件中有她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大家都是怀揣着一个美好的愿望出发的。
从来美梦最难实现,凌玲看着别人后院一幅春光起了觊觎之心,真等自己上位,美梦立马烟消云散一地鸡毛。陈俊生也很快为他的再次爱付出代价,是遍尝自己儿子不养养别人儿子是什么滋味啦。爱是多么高大上而纯粹美好的事情,可是养自己父母、别人的儿子自己的儿子得要钱啊,经济的问题立马就把荷尔蒙带来的兴奋婚外情的幸福幻觉冲的魂飞魄散。或许你会说每段婚姻都遭遇着经济的问题,但是每一个有些头脑和亲情的男人看到自己的大房子里面住着别人的儿子而自己的儿子住在破旧的房间或许还在哭闹,他的心里就能没有想法?自己儿子睡地上别人儿子睡在床上就能没想法(再假如两人若有孩子,要养三个孩子,两人是不是要累成狗)?或许男人整天忙得四爪子朝天,无暇细想顾及不到。可是可是家里的双老每日累得腰酸背痛带的却不是自己的孙子,而是别人的,他们心里是什么感觉,能没有怨气?这种怨气压抑一天两天十天半月,时间再长一些就会爆发,接着矛盾和争吵就会上演。请问当事人能不焦头烂额,能不心生悔意?在这种争吵中两人都是面目全非当初的温情脉脉两情相悦荡然无存。
通常男人后悔了也是死要面子不说出口的。但是当争吵之后突然看到自己的前妻靓丽的现身,不由得更加怀念起往日的家庭温暖和谐。在再婚的人当中都会拿现任和前任做比较吧。若是后任能压到性的盖过前任也就罢了,若是现任有一点没做好,都会敏感计较无限扩散臆想。更何况现任已经看清面目已经钱生厌倦,已经和前任雷同一律,正处于矛盾的对立面,前任还脱胎换骨华丽转身。生活扒了罗子君一层皮,在哪里跌倒了在哪里爬起,罗子君迎头赶上了。可以说罗子君是幸运的,身边有这么一个仗义的闺蜜和给力的职场老司机,很快的涅槃重生了,杀入职场了。罗子君开始活得勇敢努力和自我奋斗了。这种女人本身就会吸引许多男人,当然也会包括前任陈俊生。
剧透说陈俊生最后和凌玲离婚了,这还是有着一些感情基础的二婚的结局。在现实当中凡是重组家庭的,心里面都是猜忌和提防对方的,淮安方言就是两瓣心,各自巴自己原来的孩子,无比艰辛和隐忍的维持着。我亲眼看到许多例子中的一个:两人都是离异,女的孩子判给前夫,男的带一个儿子,结婚后女的365天用不到男人的一分钱,365天侍候男方的上有老下有小一大家子,两人生了一个儿子后依然如此,最后女人选择离婚。从我养别人的儿子我有爱到经济爱力欠费不在服务区。变岸就是想说离婚还是慎行吧,不要因为一时的家庭矛盾就逃避,也不要因为偶尔的荷尔蒙上身就拆散一个家。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