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深海利剑》演绎了女人要用能力去赢得男人的尊重

 时间:2017-07-31 09:57:5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道理还在于你要想赢得别人的尊重,你必须拿出本事来,用能力去说话。不要因为自己是女人,就不同起来,双标起来,做事的时候别把自己当女人。其实男人是讲道理的,他们敬重英雄,愿意和有本事的人打交道。虽然他们时时大男子心理作祟,被女人分蛋糕那是很不舒服很不愿意的。但是你的能力能够折服他的话,他也会拜倒在你脚下的。

这几天《深海利剑》走上荧屏,该剧展示了我党的军事实力以及遇到问题和接下来切待解决的问题。有段时间没见这类题材,给人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相比抗日剧,变岸更喜欢看这类军旅剧。这个夏天,我们和军人一起燃烧青春!满屏的白色军装简直是帅爆了,看这类帅哥靓妹,羡慕的不行,很想过把穿白色军装的瘾。

6.jpg5.jpg7.jpg
看完衣服我们再来看人,看完人我们再来看内容(稳定有人笑我是颜值控,我告诉你你说对一半,其实我还是军装控)。剧中尚G和金M,从一见面就不愉快,这个尚G对金M很不以为然,很看不起她。我可以理解尚G的感觉,海军是男人的领地,尤其是潜艇更是男人的游戏,你一个女人不嫁人生孩子,跑男人的地盘干啥啊,你能干啥啊,也不知道是怎么进来的,纯粹是个大麻烦拖后腿的。我们在看金M并没有把他的不友善放在心上,不理他那岔,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可是一个男人对女人存在偏见,两个人在一起工作,就难免会出现矛盾,影响工作。两个人的歧义一多,尚G自我感觉良好,自以为是,而金M也不服软认输,结果两人就掐起来了,接着二人pk就开始了。赛跑时候,我明明感觉是金M先到的,韩冰洋判尚堂赢了(为什么是这个结果,大家可以自己发散思维一下。现在剧情不都是开放式结果么,呵呵呵,今天我也玩了一把),射击的时候妹子赢了,游泳时候尚堂赢了。虽然最后尚堂算赢了,可也够他刮目相看的,私底下捏了一把汗。即便如此,两人关系也没因此缓和多少,就卢一涛去留问题,两个人又争辩起来。金M一方面也是不想认输丢面子,于是把卢一涛的事情揽了过来,由她负责。结果是妹子赢了,哥哥对妹子另眼相看了,并且还想追求妹子。我跟你说“妹子,把头抬起来,给他点坡子爬,别那么快答应,这种男人就是欠教育”。
玩笑归玩笑,道理还在于你要想赢得别人的尊重,你必须拿出本事来,用能力去说话。不要因为自己是女人,就不同起来,双标起来,做事的时候别把自己当女人。其实男人是讲道理的,他们敬重英雄,愿意和有本事的人打交道。虽然他们时时大男子心理作祟,被女人分蛋糕那是很不舒服很不愿意的。但是你的能力能够折服他的话,他也会拜倒在你脚下的。例如《战狼》里面的龙小云,一群大老爷们被一个女人领导,被男人们在背后议论和调戏的。很多事实都说明了一点,一个女人若想在男人的地盘混,你就必须付出千百倍的努力,用比男人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要做到比男人做的更好,更出类拔萃,否则你就只能在男人的床上混,而不是在他的事业中混。生活中你可以千娇百媚,不妨跟男人撒撒娇低低头,但工作中就要精明干练百分之百精确到位。有百分百能力才有说话的本钱,才可以驳斥和抗争。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