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看《我们的爱》盘点离婚成本

 时间:2017-08-16 09:11:43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有人说生命在于折腾,可离婚这类折腾还是不要了吧,成本太大,我想说不作死就不会死,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离婚就更不是了,岂容大家任性而为?人生短短几十年,经不起折腾,走不得弯路,春男梦女们,都消停点吧,伤的首先是自己孩子,影响的是父母的生活健康,离婚成本真的是太大了,折腾的可都是钱,是人民币不是日元,是自己幸苦赚的,不是那啥啥的干爹币。

《我的前半生》看到了女人的后半生,那么在哪里看男人的后半生呢,您就得去看《我们的爱》了,有人说这部剧是贺涵的后半生呢。当今社会人们都太浮躁,然而造成这样的因果还是压力太大了,试想谁面对日益渐长的物价房价能够静下心呢,坐得住呢。在论倍涨的房价面前,发生了一系列奇形怪状的事情,《我们的爱》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发生的故事。夫妻两人为了买学区房,假离婚,结果真离婚了。在钱面前,人们选择了钱,放弃了婚姻,说到底还是钱生的事,高额的房价压得人透不过气来,钱造成了人们的情感扭曲、亲情的缺失淡薄。或许人们会说那是假离婚,开始的确是为了买房,可谁能保证事后没有一念之差因此走味呢?我要说婚姻是你拿来获取政策便利的吗?或许有一两人得到了其中利益,可好大一部分人被生活戏耍了,被人性戏耍了。在生活中我见过好多人为了买第二套房假离婚,为了拆迁多拆些钱假离婚,结果真离婚了。弄假成真了的案例警惕人啊,婚姻那么神圣不容玷污的事情,为了房子为了一些钱,有人拿自己的婚姻去操作去du去冒险,我想说一句婚姻是有法律效力的事,离婚结婚都不是假的。你侵犯了婚姻的神圣,难怪钱会报复你。
《我们的爱》女一号可以说是缺心眼的,没有丝毫的危险意识,防范措施,就这么的被离婚了,孩子房子钱全没了,一夕之间,天翻地覆。这是他们为了买房假离婚付出的代价买的单。其实他们付出的代价还远远不止这些,下面我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离婚的成本:离婚后,丁雪立马面对生存问题,她得出去讨生活啊,原来在大舞台上演唱的她沦落到婚丧不避的去卖唱。再也不是生活在做梦当中生活在云端之间了,明白过来了脚踏实地了。从这点来说我还是挺佩服丁雪的,面对生活的巨变迅速的适应了角色的转变,能够从离婚的泥沼中走出来拼出来了。女人身上的闪光点就是这点拼劲韧性吧。但是在这当中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女儿出车祸失聪了,为了植入人工耳蜗,需要24万,丁雪的母亲拿出了所有的积蓄还背了外债。为了省钱,每天就吃剩菜剩饭,结果生病住医院了。丁雪离婚,给女儿身心都带来了创伤,性格也严重受到影响,母亲的身体健康也在受损。离婚伤的不只是自己,还有自己最亲的人。
丁雪的母亲一直希望二人复婚,为此做了许多事,几十岁的人硬逼着自己成了斗士,每天接送孩子、弄饭、陪读,成天搞打仗似的。可她所做的这一切并没有讨女婿家的好,母女还是被亲家母针对。再来看徐光明活的可滋润了,春光满面的,项目顺利签约,还找了一个老总的闺女,比自己小一大截,可长脸了,得意着的时候,却谁知人家接近他根本是另有目的,要不是那孩子掉了,他就得给人养孩子,够讽刺的吧。这世上就是有人看别的女人哪都好,看自己女人哪哪都不对,以为自己是万人迷似的不知东南西北的高调离了婚(变岸亲眼看到一男的家是农村的,挺困难的那一种,雄赳赳气昂昂的离婚后,又被小三甩了。女儿靠父母养着,自己没有稳定收入,还找小三,没钱还学人离婚),以为自己从此就风光无限了,结果的结果自己被生活教育了,狼狈不堪时候再来后悔。我在生活中看到过许多男人后来后悔想回头的,有些回得去更多是回不去了。
有人说生命在于折腾,可离婚这类折腾还是不要了吧,成本太大,我想说不作死就不会死,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离婚就更不是了,岂容大家任性而为?人生短短几十年,经不起折腾,走不得弯路,春男梦女们,都消停点吧,伤的首先是自己孩子,影响的是父母的生活健康,离婚成本真的是太大了,折腾的可都是钱,是人民币不是日元,是自己幸苦赚的,不是那啥啥的干爹币。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