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急诊科医生》槽点:张嘉译和王珞丹cp

 时间:2017-11-03 10:28:25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影视圈有这样的一种现象,老戏骨的剧往往会叫好不叫座,而偶像派的剧除了颜值高,演技又是软肋,常被网友吐槽。或许是介于这两个原因的考虑,就有人想中和一下。这思路的确是可行性方案,扬长避短应该是足以打造精品的,可正在热播的《急诊科医生》却因此诟病了,这又是为什么呢。你选偶像派演员没错,有了网友的关注度和支持度,你选老戏骨也没错,保证剧情的质量和看点,可你让他们cp就误区了。剧里张嘉译和王珞丹cp,可以说视民们是一点都不萌。

影视圈有这样的一种现象,老戏骨的剧往往会叫好不叫座,而偶像派的剧除了颜值高,演技又是软肋,常被网友吐槽。或许是介于这两个原因的考虑,就有人想中和一下。这思路的确是可行性方案,扬长避短应该是足以打造精品的,可正在热播的《急诊科医生》却因此诟病了,这又是为什么呢。你选偶像派演员没错,有了网友的关注度和支持度,你选老戏骨也没错,保证剧情的质量和看点,可你让他们cp就误区了。剧里张嘉译和王珞丹cp,可以说视民们是一点都不萌。

3.jpg
经过了漫长的剧荒期,终于给咱等来了《急诊科医生》,说真的,这剧我就是奔着张嘉译去的,我还向网友推荐了这剧。剧刚放了几集,就看到何健一和江晓琪总是互怼,本着不是冤家不聚头的这根神经,我去搜了片花,果然是将何健一和江晓琪配,立马奔溃。张嘉译和王珞丹脸放在一起让我立马想起了“一树梨花压海棠。”都来想象一下这两张脸在一起谈情说爱互相调情的场景。小伙伴们,觉得别扭的,都站出来,剧组怎么将这两张脸配成一对?我不知道二人在演这情节的时候别不别扭。
我知道这跟张嘉译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这是偶像剧选角的调惹的祸。要偶像剧的颜值又要实力派演员的人气,张嘉译的男主角,王珞丹的女主角,不走统一路线的硬伤就来了,视觉差异带给人的bug,被网友们说三道四的。但就剧情来说将何健一和江小琪配成对也是不适合的,这是剧本的伤。一位网友说:“问题不是出在涉及医学专业的地方,恰恰是关于生活的部分”,我非常赞同。影视剧就是有这类套路,最近总出现老少配的习气。影视剧是来源于生活,生活中的确是有着老男人就想找小姑娘,并且依靠着经济实力也娶到了小姑娘,可影视剧能不能不要也往这条路上走,这是狗血不是时尚,影视剧应该引导人们建立正确的恋爱观,你既然要体现生活,就要着眼正常的生活,包括人的正常生活习惯、思维方式、道德世俗观念。而不是总将这些异类另类少数情况推上银屏,影响视民,特别是刚踏上社会的小姑娘,禁不住大叔给的甜枣和糖的,因为影视剧里的大叔都是有道德的,离婚都不怪大叔,有经济基础的暖男,让她们感觉和大叔待在一起也挺好的,特别是那种单亲家庭出来缺少父爱的女孩子,往往禁不住大叔的诱惑,然后就掉沟里去了,因为现实生活中的大叔多数都是好色的流氓。生活中大叔在和小姑娘风花雪月过后,然后又能擦擦屁股回归家庭,抛下小姑娘自生自灭,悔不当初。影视剧给了小姑娘一种错觉,然后让她们走了弯路,我不认为那些老少配的文化产品一点责任都没有。
稳定有人会说我好高的调子,淌汗当中。我始终感觉找对象应该找年龄相仿,并不看好老少配,两人差距不要太大,包括并不仅限于年龄。老少配出现的问题和正常年龄差距的婚姻哪个多,哪个严重,在这里我就不去论证了。但很有小姑娘最终选择了大叔,这有个人经历、际遇和价值观的不同,这里也不去点评了,总之鞋子好不好,只有脚知道,个中滋味,不是外人能够知晓的。当然存在都是合理的,要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选择大叔了,这大叔稳定有让小姑娘选择他的选择点啦,她们看中了她们的选择点,这个长处,忽略了他身上的短板。但我觉得择偶不应该只看长处,更应该看短板,虽有长处,但若短板太短,是无法保证我们的幸福的,是无论如何也不能选择的。
现在我们再来说回剧情,江小琪的人设,美国哈佛博士的海归空降到医院做副主任医师,是个富二代的设置,偏父母早亡,为恋父情节做够铺垫,这是心里内因。可人那么优秀不可能没人追,你给她已经安排了一个高富帅,偏又在两人之间埋下了男方的妈对女方父母的死有责任还窃取了他们研究成果的梗,编剧你什么意思?就为了阻止江小琪和高富帅结婚,然后开挂给何健一,来个老少配?不停的为二人创造条件,助攻。不觉得这样的人设很虚假,很套路?有违常理?还真是为了何健一不惜下血本啊。就如同何健一的前妻为了让他修改鉴定,让助理出卖色相,挺能拼的啊。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的初步印象和主观臆测。有两大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说不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只能等看完剧情再说。咱也装逼一回:see you later。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