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琅琊阁这个组织是什么性质?揭开琅琊阁神秘的面纱

 时间:2018-01-23 10:32:0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我一直在想这琅琊阁他太神秘,故事是在琅琊阁发布的琅琊榜的背景下发生的,好些剧情也是靠琅琊阁的信息推动串联的。那么琅琊阁是什么组织还是什么机构,他是什么性质。大梁、北渝、北燕、东海一直在打仗算计,朝廷上波云诡谲,大臣们在互相争斗倾轧,琅琊阁就搞生活在世外似的,一直保留着纯女之身姿态,完全不受波及,仿佛世外桃园,又和世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风起长林》已经播放大半了,人们的视线都在柿子和长林二公子身上,从抓长林二公子游戏就可以想象了,大家言谈的焦点就是濮阳缨什么时候暴露什么时候嗝屁,元启什么时候和皇后勾结陷害平旌。柿子下线时候是赚足了网友的泪点。接下来人们有开始关注平旌这对什么时候才能进入游戏模式了。噢,不,有网友说已经进入游戏模式,只不过有心魔作祟。那么咱们推倒了重来,什么时候能打赢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呢(不知道单身是公害吗?人们都在除害,呵呵呵)?在这么多的现象中网友有关注到琅琊阁吗?我可是一直在想琅琊阁的问题。
我一直在想这琅琊阁他太神秘,故事是在琅琊阁发布的琅琊榜的背景下发生的,好些剧情也是靠琅琊阁的信息推动串联的。那么琅琊阁是什么组织还是什么机构,他是什么性质。大梁、北渝、北燕、东海一直在打仗算计,朝廷上波云诡谲,大臣们在互相争斗倾轧,琅琊阁就搞生活在世外似的,一直保留着纯女之身姿态,完全不受波及,仿佛世外桃园,又和世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安稳的做着买卖,琅琊阁是靠出卖情报进账运转的。那么他的情报从哪里来?特别是大臣背后的那些动作,家财的那些隐秘派系之间的斗争他是如何得知的。譬如本剧开头宋浮在军需补给上给长林军使绊子,当老阁主得到“大同府左路军补给粮船意外沉船”的信息时,立马知道了有人要捣鬼,在干什么,以及心理原因。并对战局关键做出判断。再譬如北燕郡主要刺杀燕王,琅琊阁就通过“北燕使团并非同心”的字条提醒平旌,这些够隐秘了吧,可琅琊阁是怎么知道的?这说明什么,说明朝廷之中有他的人或眼线。各个朝廷都有琅琊阁的人,那他势力得有多庞大,他的手能伸多远,可想而知。
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筒子们都记得梅长苏,梅长苏的发迹,能够迅速上位得势得源于琅琊榜的炮制的“麒麟才子,江左梅郎,得麒麟才子,得天下。”有人意识不到琅琊阁的势力,那我就再来说透一点。你见国家之间常年战争,稳定盗匪四起,可琅琊阁完整无缺,不觉的奇怪吗?怎么就没有国家打琅琊阁的主意,琅琊阁集了那么多的钱,怎么就没有盗匪打劫 吃霸王餐?反而都按规矩的付钱买情报?开始稳定有人盘算的,只是都吃了苦头吧。我不禁想起了美国大发战争财,卖wu qi给战争的双方国家。没国跑到美国去吃霸王餐吧,都是按规矩的付钱,而且是现金交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没有空账赖账的。美国安稳的做着自己买卖。那琅琊阁象不象呢?区别不过是一个卖wu qi一个卖情报而已,性质都是一样的。美国能够这样,那是他有实力,同理琅琊阁也有那实力,这是虎玩的游戏,换成猪或羊,早崩盘被吃了。
那么琅琊阁到底是什么组织什么机构,又是什么性质,这只能由海晏回答编写了。有网友已经开始期待琅琊榜3了。如果真有琅琊榜3,小伙伴们,您期待的是什么内容?有人说干脆让大梁灭亡吧,看了一二部,这个皇帝昏庸朝廷溃烂到极点了,让人绝望了。英雄的血就这样被辜负伤害了。有人想看萧景琰那段朝廷,稳定是政治清明文治武功的。我认为不如拍琅琊阁吧,给我们讲讲琅琊阁是怎么崛起壮大的,在琅琊阁发生的故事稳定传奇精彩。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